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涂善存被冼佩瑾奪走「第1次」 笑喊舒服又自在許願再合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6:21
冼佩瑾(左)日前到電台宣傳,涂善存突襲現身,更送上舒芙蕾甜點。(圖/POP Radio提供)
冼佩瑾(左)日前到電台宣傳,涂善存突襲現身,更送上舒芙蕾甜點。(圖/POP Radio提供)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最近推出新單曲〈蘋果(HOLIDAY)〉,她和編曲者蔡侑良到POP Radio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作客,接受主持人toto訪問暢聊音樂與生活。不過訪問期間,涂善存突襲現身錄音間,更帶著甜點舒芙蕾當伴手禮送給她,讓她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冼佩瑾(右)和編曲老師蔡侑良到電台分享創作趣事。(圖/POP Radio提供)

涂善存笑說,冼佩瑾是他首個合作的女藝人,入行第1支拍攝的MV就是小瑾的〈控制狂〉這首歌,虧她奪走她的各種「第1次」,這次特地來看她。至於為何帶舒芙蕾當伴手禮,他認為冼佩瑾的音樂聽起來是很舒服自在的,所以要送舒芙蕾,這諧音梗也引起現場一陣大笑,他表示也希望之後可以再一起演出,並且保證不漲價。

前陣子冼佩瑾受邀在新加坡舉辦線上的燭光鋼琴音樂會,並選彈了周杰倫的音樂作品,受到廣大迴響,預告今年會再舉辦。 近期她也製作柯朋宇新歌〈海綿〉,談及製作過程,她笑說配唱很快、2小時就完成,看柯朋宇來錄音時的眼神就知道他準備好了,很滿意成果。

 
更多新聞: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主持人toto(右)鼓勵冼佩瑾多多創作。(圖/POP Radio提供)

訪問當天,冼佩瑾現場也帶了1瓶台啤18天來送主持人toto,她表示7年前慶祝發專輯時,大家一起小酌,覺得好喝,當時酒瓶還簽名送給toto,這次也帶1瓶維持傳統,toto也鼓勵小瑾要多多創作,不要讓大家等太久,要像新鮮啤酒一樣讓大家隨時嚐鮮。更多精彩訪問內容都在明(5)日晚上6點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冼佩瑾#涂善存#蘋果(HOLIDAY)#幕前幕後偷偷看#控制狂#海綿#蔡侑良#柯朋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297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