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鎮赫睽違3年來台開唱! 自曝尬舞徐玄振「反被撩到虛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4:55
李鎮赫即將來台開唱。(圖/大藝未來國際提供)
李鎮赫即將來台開唱。(圖/大藝未來國際提供)

李鎮赫以韓團UP10TION出道,這幾年轉戰戲劇圈,成績大有斬獲,已經單飛4年的他,終於要來台灣與粉絲們相見歡!3月4日即將舉辦「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 演唱會,地點挑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還預告有許多粉絲福利與禮物!

更多新聞:AV女神吉澤明步入行4個月爆慘事 驚覺遭「A片界爸爸」騙了

 

李鎮赫台北演唱會門票2月19日開賣。(圖/大藝未來國際提供)


李鎮赫2015年以韓團「UP10TION」成員出道,2023年是李鎮赫迎接個人活動4週年,他也決定走出海外、第一站就選擇好久不見的台北,對於睽違3年即將再次造訪,李鎮赫相當期待與台灣粉絲相見,演唱會取名為「4eVer」則是把forever和官方粉絲名稱V-DAN合併,蘊含著與大家永遠在一起的意義,他除了積極準備這次演出,也預告將有許多福利與禮物。

李鎮赫2020年開始挑戰戲劇演出,2022年底在SBS演技大賞上與徐玄振的一段即興熱舞,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李鎮赫就透露,徐玄振只知道他當天會上台表演,原本他打算到台下故意跪下,稍微「撩」一下徐玄振,沒想到對方竟起身跟著跳,徐玄振的熱情回應讓他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硬著頭皮拚下去。他回憶當時跳完後整個虛脫,沒想到這段演出成了經典片段,也相當感謝徐玄振的熱情即興發揮。
 

更多新聞:心意被踐踏!GD親做88雙「親友限量Nike鞋」 竟遭轉售開價4千萬

李鎮赫跟徐玄振意外在頒獎典禮上尬起舞來。(圖/翻攝自SBS Drama YouTube)


李鎮赫「2023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IN TAIPEI演唱會,將於3月4日(六)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行,門票預計2月19日(四)上午11點11分於「火星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為新台幣5800元、4800元與3800元,更多福利等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鎮赫#台北演唱會#徐玄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7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