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5:34
紀寶如透露袁惟仁的近況。(圖/黃城碩攝、TVBS資料畫面)
紀寶如透露袁惟仁的近況。(圖/黃城碩攝、TVBS資料畫面)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被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摔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袁惟仁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好友紀寶如先前曾親自到府探視,今(4)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

更多新聞: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紀寶如說:「小胖老師就是維持現況,他的媽媽、姊姊都很辛苦,幾乎是24小時待命,只要鬧鐘響就起來一次,也很偉大,都待在醫院,幾乎都沒有停過。」透露很多音樂人都在幫忙袁惟仁,經濟方面上都還可以。

更多新聞: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紀寶如(右)、謝祖武(中)跟著台上藝人舞動。(圖/黃城碩攝)

事實上,袁惟仁的兒子袁義昨(3)日在YouTube上傳首部導演作品,他在臉書分享拍攝過程,「如果說滿分是100分,我給我以外的劇組人員100分,給自己20分,這20分全來自於我給自己的勇氣。剩下的80分,是我知道必須得繼續學、繼續看、繼續堅持做下去的,才會有進步的一天。」字裡行間吐露對拍片的熱愛,最後他說道「謝謝風箏,謝謝你。」這個「你」似乎就是爸爸袁惟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袁惟仁#紀寶如#謝祖武#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袁義#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80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