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3:06
「舞棍阿伯」葉復台復出演藝圈,今在活動上帶來勁歌熱舞。(圖/陳薈涵攝)
「舞棍阿伯」葉復台復出演藝圈,今在活動上帶來勁歌熱舞。(圖/陳薈涵攝)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赴美度假「搞房事」 曝養老計畫:不想後悔

 

舞棍阿伯活力依舊。(圖/陳薈涵攝)

舞齡逾50年的舞棍阿伯,2010年登上《世界大美女俱樂部》節目中表演,影片在YouTube後一夕爆紅,但有段時間消失在舞台,讓網友憂心不已,前(2021)年4月他大動作復出,當時他表示,因為長期練舞,膝蓋磨損比普通人嚴重,因此積極復建、吃藥才逐漸好轉。
 
對於重返舞台,他激動表示:「心情非常高興、非常快樂,我今年創作的新歌〈大家來嗨翻〉,能夠有機會表演給觀眾朋友,希望大家財運、事業、愛情、健康都嗨翻。」他也透露新專輯已經問世,下個月是他的76歲生日,他許願能舉辦小型演唱會。

 
更多新聞:加拿大富尪爆疑出軌!李玟Po照認住院 隱疾纏身嘆:害怕手術
 
舞棍阿伯許願舉辦小型演唱會。(圖/陳薈涵攝)

但他先前傳出健康亮紅燈,他笑說家中是3樓獨棟透天別墅,上下樓梯不慎摔傷,導致尾椎有裂痕,只能好好休息,但這段期間他仍持續創作、彈鋼琴,「我跟歌迷說好了,要唱到90歲、100歲!」他也呼籲大家盡早保養膝蓋,最好50歲開始穿護膝,「年紀到了才穿太慢。」至於有無計畫何時退休,他放話「至少要跳到80歲,最好是90、100、200歲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棍阿伯#葉復台#熱舞恰恰#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紀寶如#大家來嗨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20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