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Joeman!火辣網紅「實戰泰國浴」羞喊:她伸進去洗我的X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2:57
奎丁上傳「泰國浴」全體驗。(圖/翻攝自奎丁IG、奎丁Zamy YouTube)
奎丁上傳「泰國浴」全體驗。(圖/翻攝自奎丁IG、奎丁Zamy YouTube)

Joeman到日本開箱情色「泡泡浴」,影片一度引起討論。而知名YouTuber奎丁也不甘示弱,上傳「泰國浴」全體驗,放話保證這集一定有點東西。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狂讚:「太有誠意!Joeman遇到對手」。

奎丁在影片中嗆聲Joeman,「半小時什麼東西都沒看到,太遜了」,說完直衝第一家泰國浴,不過眾人看來看去,並未挑到中意的,於是繼續前往第二間看看。進入店家後,只見小姐坐在台上的沙發椅,而奎丁一行人就開始挑選,如同帝王選妃一樣,奎丁也拍下價格,分別為泰銖2500、2900、3300、3800元。

 

奎丁一行人開始挑選小姐,如同帝王選妃一樣。(圖/翻攝自奎丁Zamy YouTube)

更多新聞:83歲大咖女星驟逝!死訊藏26天才曝光 家屬悲慟證實

一進到房間,奎丁就被要求脫衣服,小姐還用英文安慰「Don't shy」,接著奎丁就趴在氣墊床上開始體驗。儘管鏡頭只照到臉部,但奎丁全程口述直播小姐的動作,不斷羞喊:「她用她的下面在幫我按摩」、「她的手滑過我屁股縫」,過程中小姐還會發生呻吟助興,讓奎丁超害羞狂講:「oh my god」。

 
奎丁羞喊「她的手滑過我屁股縫」。(圖/翻攝自奎丁Zamy YouTube)

更多新聞:獨/億級CEO森田赴美度假「搞房事」 曝養老計畫:不想後悔

回到浴缸清洗時,小姐也不馬虎,讓奎丁不禁驚呼:「她用手指伸進去洗我的...,這也洗太乾淨了吧」。洗完澡後,奎丁拒絕「手指運動」,選擇以一般按摩殺時間,閒聊時小姐也透露,女生通常時間會比男生久一點,因為不太需要性服務。

奎丁建議女生更該去體驗看看。(圖/翻攝自奎丁Zamy YouTube)

影片結尾時,奎丁認為這次體驗滿好的,不過也坦言3千洗一次澡偏貴,但建議女生更該去體驗看看,「去體驗才知道男朋友都在幹什麼」。最後奎丁總結,「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創新,去嘗試、體驗一切事物,你會更開眼界。」

網友看完都紛紛回應,「看完不得不跪著說,你真是最強最有誠意的YouTuber」、「這才是我要的泡泡浴」、「奎丁好棒,很少女生敢這樣體驗」、「丁姐真的太鬼了....這題材太猛」、「奎丁拍這集豁出去啦」、「感謝拍這個題材,讓我們了解泰國浴的部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奎丁#泰國浴#Joeman#泡泡浴#清洗#下面#手指#按摩#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