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成植物人!愛子「這舉動」網爆哭 曝爸最新病況:不敢探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1:36
袁惟仁愛子袁義拍攝短片回憶父子情。(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袁義臉書)
袁惟仁愛子袁義拍攝短片回憶父子情。(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袁義臉書)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他的20歲兒子袁義近日首度擔任導演,把對爸爸袁惟仁的思念轉化成作品,讓網友淚崩喊「回頭爸爸不在了,我爆哭。」

更多新聞: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袁義作品以父子情為主軸,吐露對爸爸袁惟仁的思念。(圖/翻攝自袁義臉書)

袁義昨(3)日在YouTube上傳首部導演作品《風箏》,他在臉書分享拍攝過程,「如果說滿分是100分,我給我以外的劇組人員100分,給自己20分,這20分全來自於我給自己的勇氣。剩下的80分,是我知道必須得繼續學、繼續看、繼續堅持做下去的,才會有進步的一天。」字裡行間吐露對拍片的熱愛,最後他說道「謝謝風箏,謝謝你。」這個「你」似乎就是爸爸袁惟仁。

更多新聞:小甜甜母女過年有他陪伴!徐小可首露面回應「教會真相」

 
54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身體狀況不佳。(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TVBS資料畫面)
劇情以父子情作為主軸,影片曝光後,惹哭不少網友,「回頭爸爸不在了,我爆哭」、「回頭爸爸不在那一幕眼淚也跟著流下!」、「爸爸不在那邊瞬間熱淚盈眶」。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袁義透露靈感來源就是與袁惟仁間的父子情,至於爸爸目前的病況?他坦言兄妹倆都是透過二姑姑關心,目前沒有回台東探望的打算,因為兩人平時工作都接觸很多人,怕把病毒帶回去,爸爸目前持續休養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小胖老師#腦溢血#植物人#袁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