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大咖女星驟逝!死訊藏26天才曝光 家屬悲慟證實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0:33
又一位大咖傳奇女星殞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一位大咖傳奇女星殞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一位大咖傳奇女星殞落!曾演出經典科幻片《第三類接觸》、好萊塢資深女星梅琳達狄龍(Melinda Dillon),3日驚傳死訊,家屬也已悲慟證實,享壽83歲。

梅琳達狄龍曾演出經典科幻片《第三類接觸》。(圖/翻攝自@scottEmovienerd Twitter)

 
更多新聞:64歲女星「中風驟逝」 友悲慟證實死訊:永遠的星期三

綜合外媒報導,其實梅琳達狄龍1月9日就已經過世,不過家屬並未透露死因。而她一生最知名的代表作,即是1977年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第三類接觸》,該片甚至被譽為科幻電影的里程碑之一,還曾榮獲8項奧斯卡金像獎獎項提名,梅琳達狄龍也因此入圍最佳女配角。

梅琳達狄龍(Melinda Dillon)3日驚傳死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75歲資深女星驚傳病逝 家屬證實慟喊:以為她很快康復
 

另外,梅琳達狄龍較知名的作品還有電影《惡意的缺席》,這也是她二次入圍奧斯卡獎,可惜的是2次都未拿下獎盃。孰料,昨(3)日傳出死訊、震驚各界,傳奇人生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琳達狄龍#第三類接觸#死訊#奧斯卡獎#提名#史蒂芬史匹柏#惡意的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654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