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砍脖子放血!24歲女星「裸身詭死賓館」 無業男遭逮認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09:50
日本24歲地下女偶像星谷梨里花陳屍賓館。(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24歲地下女偶像星谷梨里花陳屍賓館。(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東京傳出一起凶殺案件,經查確認死者是年僅24歲的地下前女團偶像、藝名「星谷梨里花」的平林佐奈,被發現一絲不掛的陳屍在某間愛情賓館,而與死者同行的54歲男子也因此被循線逮捕,後者更是對犯行供認不諱,全案仍在調查中。

星谷梨里花疑似與兇嫌有過金錢糾紛。(圖/翻攝自@Ver_Caeruleum 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凶殺命案發生在日本東京府中市的一間愛情賓館,平林佐奈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確認頸部的多處刀傷導致大量失血是致死主因;警方調閱賓館監視畫面後,於當地時間2月3日凌晨5時許逮捕了同行的54歲男子石川晃,後者面對警方問訊時也坦承犯案。

「朝脖子刺殺就是為了確保能殺死她」,警方在石川晃的家中搜出帶有血跡的小刀以及平林佐奈的身分證,在罪證確鑿的情況下石川晃坦承殺人,表示自己是趁女方睡覺時下的手;另外警方也調查得知,石川晃在去(2022)年就曾就雙方的金錢糾紛一事報警,顯見背後動機絕非尋常,除此之外兩人的關係也仍在調查中。

54歲石川晃坦承犯案。(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中畢業後就加入地下偶像團體「アオハルsince2015(aoharu since2015)」的平林佐奈,由於不善歌舞,因此在漸漸被孤立後於半年內選擇退出團體,然而據悉從未放棄星夢的她改以星谷梨里花的藝名待在演藝圈,不過再也沒有活動消息傳出的她,再次回到大眾視野中已經是身故消息,令過往粉絲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谷梨里花#平林佐奈#日本#女偶像#凶殺案#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