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級女優遇重大車禍!頭鼻骨折「美貌全毀」 職涯恐告終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08:56
日本27歲AV女優辻井穗乃果驚傳發生重大車禍,生涯恐提前告終。(圖/翻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日本27歲AV女優辻井穗乃果驚傳發生重大車禍,生涯恐提前告終。(圖/翻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今年27歲的日本知名AV女優辻井穗乃果(辻井ほのか),因為擁有傲人的H級上圍,以及令人為之驚艷的性感長舌,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她卻驚傳發生了重大車禍,且不但頭部、鼻子骨折外,甜美的臉蛋更是因此縫了15針。對此,她更是崩潰地表示,自己的AV生涯恐因此提前告終。

辻井穗乃果在本月2日晚間,突然於個人推特發文,並曬出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辻井穗乃果指出,自己遭遇了重大事故,導致她的頭部骨折、鼻子2度骨折、臉也縫了多達15針。辻井穗乃果悲觀表示,事發當下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甚至覺得自己「不可能百分之百復原」、「未來恐怕無法再工作」。

 

辻井穗乃果在推特曬出躺床照,其臉部明顯遭受重創。(圖/翻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對此,也在部落格「Play.no1」中發文指出,辻井穗乃果的經紀公司對外透露,她原本正走在路上,結果卻遭遇到重大車禍,且她在遭受強烈撞擊後便立刻失去意識及知覺,等到她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並成了這副模樣。

辻井穗乃果擁有傲人上圍及性感長舌,是日本AV界頗具人氣的女優。(圖/翻攝自「辻井ほのか」推特)

辻井穗乃果的經紀人也透露,由於她在事發後「臉先著地」,故破相的機率非常高,目前事務所已在試圖釐清事故原委,並商討賠償事宜。至於辻井穗乃果未來還能否繼續在AV界闖蕩?她的經紀人坦言,辻井穗乃果的傷勢恐怕會使她「生涯全毀」,未來即便傷癒復出,也可能得用化妝來遮掩傷處及疤痕,或是「直接整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AV女優#辻井穗乃果#辻井ほのか#車禍#意外#破相#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97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