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演藝圈3年!張棟樑認「很不快樂」全面停工原因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07:46
張棟樑當年和王心凌合作《微笑Pasta》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張棟樑當年和王心凌合作《微笑Pasta》爆紅。(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張棟樑2006年主演電視劇《微笑Pasta》爆紅,被封為「微笑王子」,更唱紅多首歌曲包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及《小烏龜》等,然而在事業巔峰之際,他卻突然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在螢光幕前近3年。近來,他登上節目時就透露,當年決定全面停工的原因。

更多新聞:元宵拜土地公補財庫!「紅包888」這樣拜賺整年 發財猛招曝

 

張棟樑已經許久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品,去(2022)年因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回憶殺,讓同在偶像劇《微笑Pasta》合作的他也因此登上熱搜。近日,他受邀登上陸綜《17號音樂倉庫》,提到當年暫離演藝圈的原因,他坦言當年雖然爆紅,但卻過得很不快樂,認為自己應該休息一下。

張棟樑透露當年全面停工的原因。(圖/翻攝自17號音樂倉庫微博)

更多新聞:突消聲匿跡?「瓊瑤女郎」陳德容傳染疫重症 親姊回應了

 
張棟樑表示,自己希望能當一輩子的歌手,當時覺得若沒有停下來,可能再撐個2、3年就沒了,於是他毅然決然放棄停工,而消失的這段期間,他也遠赴美國念書學表演,好好充實自己,回國後也開始挑戰不同類型的歌路戲路,「整個心態都不一樣了,就覺得我要為自己做點什麼。」

張棟樑在美國進修近3年。(圖/翻攝自17號音樂倉庫微博)

雖然台灣的粉絲已經很久沒和他見面,不過其實近年他仍在馬來西亞持續做音樂、演出,也有接演電影或電視劇,目前41歲的他,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但多了一分成熟韻味,膚況也依舊凍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棟樑#微笑王子#張棟樑停工#張棟樑消失#微笑Pasta#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0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