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蒂芬史匹柏內心世界曝光 新作《法貝爾曼》直搗童年記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9:26
史蒂芬史匹柏的半自傳電影《法貝爾曼》。(圖/UIP提供)
史蒂芬史匹柏的半自傳電影《法貝爾曼》。(圖/UIP提供)

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想要拍這部電影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認真考慮真正拍攝這部電影,直到他和知名劇作家和編劇東尼庫許納(Tony Kushner)結識後,建立了一個深刻緊密的感情連結。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轉行開理髮店!練剪髮雙手快斷 帶人頭回家過年媽嚇壞

 

《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圖/UIP提供)

史蒂芬史匹柏透露,在兩人認識的16年間,東尼庫許納時不時地會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進行深入的談話和編劇過程,史蒂芬史匹柏則半開玩笑地說這些談話有點像是「心理治療」,現在他們就把史蒂芬史匹柏這位大導演最重要的童年回憶和經驗,拍成這部電影《法貝爾曼》。

史蒂芬史匹柏表示:「東尼等於像是我的心理治療師,我則是他的病人。跟他談了很多,東尼給了我很多反饋,也幫助我整理這些回憶。」東尼庫許納則說:「我真的很榮幸能夠成為他傾吐的對象,他也深入地挖掘了自己的過去和回憶。」

 
 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后。(圖/UIP提供)

片中每位演員都表示,在得知要演出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人生故事時,感到非常沉重的壓力,但是當他們看到史蒂芬史匹柏對他們的演出有一些情緒反應的時候,他們就知道他們成功地演出他們的角色,「導演每次在拍片現場開始情緒激動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很成功地把他的故事演得栩栩如生」。

童星蓋布瑞拉貝爾(Gabriel LaBelle)坦言:「我覺得我是來做我該做的事情。」保羅丹諾(Paul Dano)則補充說:「看到史蒂芬在回顧他的人生地時候淚流滿面真的非常令人動容。他藉由這部電影向世人打開心房,流露出他脆弱的一面,那一點真的幫助我看到他這個人,也使得演出這部電影變得更重要。」

電影《法貝爾曼》是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電影形式呈現的回憶錄。(圖/UIP提供)

電影《法貝爾曼》是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電影形式呈現的回憶錄,描述了形塑這位電影大師的人生與電影生涯的各種力量和家庭因素。這也是一個關於青春成長的故事,故事描述一名孤立的年輕人是如何追求他的夢想。這部電影也深入探討了愛、藝術上的野心、自我犧牲以及自我發掘,是如何幫助我們以清晰的視角及強烈的同理心看到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父母的真實面貌。《法貝爾曼》將於2月24日全台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貝爾曼》#史蒂芬史匹柏#奧斯卡#童年#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