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自爆曾遭誤會「心機重」 苦嘆: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白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8:35
王淨。(圖/黃城碩攝)
王淨。(圖/黃城碩攝)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的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3)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演員許光漢、林柏宏及王淨一同出席,由於王淨在片中飾演警花,因此日前獨家開賣「正港警花映前獨家場」,沒想到瞬間秒殺,讓王淨在現場害羞地說:「我才知道今天有秒殺,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來!」

更多新聞:郭富城一天穿越3個年代 換裝要花1小時「以為古裝才那麼久」

 

王淨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警花。(圖/黃城碩攝)

王淨在片中飾演的警花飽受同儕的冷嘲熱諷,甚至被稱為「花瓶(空有外表沒有實力的人)」,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有被這樣說過?王淨坦言,有因為長相被說是心機重的女生:「就會有人覺得我長的就是一副很聰明的樣子,也有人當面跟我說,他覺得我是個怎麼樣個性的人。」不過她也無奈地直說:「就是會有自以為很了解你的白痴,但其實他們講的那些人設根本就不是我的個性。」

許光漢。(圖/黃城碩攝)

許光漢與王淨在片中飾演警局同袍,有許多必須掏槍對峙的場面,王淨坦言,自己覺得演警察最難的地方是「口氣」:「套招都還好,但掏槍就不能感覺對槍很陌生,而且槍實際上比想像中還要重。」至於許光漢在掏槍上是否習慣?他靦腆的笑說:「掏槍是滿自在的啦!」
 

林柏宏。(圖/黃城碩攝)

另外,電影中許光漢與林柏宏有場在停屍間指認屍體的戲碼,導演程偉豪表示,那場戲是真的整組帶到停屍間拍攝:「那時候殯儀館白天要營業,我們只好借深夜,所以我們在拍完醫院很重要的戲之後,晚上12點就直接到停屍間拍攝。」林柏宏則說:「那場戲張再興要躺進去,比較恐怖,旁邊滿多住戶的。」許光漢表示:「我們要尊重,但因為又要演喜劇,所以真的有倒抽一口氣。」

左起許光漢、王淨、林柏宏。(圖/黃城碩攝)

最後,王淨被問到與許光漢和林柏宏合作有甚麼特別的感受,她透露自己在與兩人拍戲後才發現,自己身邊其實很多「許太太」和「林太太」,「他們會私訊問我林柏宏和許光漢本人膚質好嗎?香不香?之類的」。至於許光漢與林柏宏和王淨兩個水瓶座合作有何感受?他再度露出招牌微笑直說:「當然是專業、大方、可愛又有趣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於2月10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花瓶#白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108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