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哥諧星爆夥同犯罪首腦偷鉅款 當龜公還辯解:幫助失學少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6:25
EXIT是這幾年最夯的日本諧星,兼近大樹有一頭惹眼粉紅髮。(圖/翻攝自臨太郎、兼近大樹IG)
EXIT是這幾年最夯的日本諧星,兼近大樹有一頭惹眼粉紅髮。(圖/翻攝自臨太郎、兼近大樹IG)

日本這陣子接連發生強盜殺人案,甚至有受害人捲入其中遭殺害,這一切竟是化名為《航海王》主角「魯夫」的主嫌渡邊優樹,人在菲律賓遠端操控在日本的小弟辦案。不過現在還有另一「案外案」,原來是這幾年日本爆紅的帥哥諧星兼近大樹早年曾有當龜公的案底,媒介女高中生賣淫,10多年前更夥同渡邊優樹闖入民宅,偷走裝有1千萬元日幣(約234.6萬元新台幣)的保險箱。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老爺爺「強制猥褻」今開庭 招認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兼近大樹被起底曾跟「魯夫」犯罪。(圖/翻攝自兼近大樹IG)


目前有4名日本人被關押在菲律賓移民設施,其中化名為「魯夫」的主嫌渡邊優樹,花錢買通關係,關押期間竟透過電話隔海指示電話詐欺,不法所得高達35億元日幣(約8.2億元新台幣),甚至還唆使在日本的小弟闖入民宅強盜,在日本已經犯下10多起案件,甚至還有高齡90歲的女屋主因此死亡。

這幾年由臨太郎(りんたろー)、兼近大樹組成的諧星團體EXIT大爆紅,甚至被認為是「日本搞笑界第七世代」的代表諧星,手上節目多到數不完,尤其團中的「顏面擔當」兼近大樹超夯,有粉絲看到他來打工的餐廳吃飯甚至還激動落淚,兼近大樹卻被起底過往與渡邊優樹有關的犯罪史。
 

更多新聞:23歲周子瑜返台購入「170坪上億豪宅」 落腳高雄全為了媽媽

兼近大樹、渡邊優樹曾因竊案而登上北海道報紙。(圖/翻攝自推特)


首先是2011年11月,兼近大樹因違反《賣淫防治法》遭逮捕,原來是他同年4月媒介一名高三女生下海,讓她透過交友網站與嫖客發生關係,每次代價1萬5千元日幣(約3,519元新台幣)。女學生供稱想要有零用錢才下海,跟約100名男性發生關係,兼近大樹坦承犯案,也被判有罪與罰鍰10萬元日幣(約2.4萬元新台幣)。另一起則是2012年8月,據當時報導,不動產業者渡邊優樹與餐廳員工兼近大樹因涉嫌闖入一位牛郎的家中,偷走裝有1千萬日圓(約234.6萬元新台幣)的防火保險箱,隨後遭逮捕,最終兼近大樹被拘留10天,沒有被起訴。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鄭星一童年「喝積水果腹」 與妻曲折異地戀簡直電影

兼近大樹雖澄清已經跟「魯夫」無關,不少工作仍被取消。(圖/翻攝自兼近大樹IG)


實際上兼近大樹出道後,就曾被挖出過往犯罪案底,對於自己的年少輕狂,他也向來坦言不諱,兼近大樹就說,自小就生活在充滿犯罪者的環境,讓他走上歪路,至今連英文字母都認不出來、也不會乘法,他認為根本上要減少養成加害者的環境,現在也已跟渡邊優樹的犯罪集團毫無瓜葛。但兼近大樹這幾天竟找來當年一起仲介賣淫的「龜婆」開直播,解釋自己當年什麼都不懂才會幹下蠢事,但他又說到當年當龜公只是想幫助「失學少女」,似乎又為這起炎上風波添把柴火。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諧星#EXIT#兼近大樹#犯罪#渡邊優樹#詐欺#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