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中文老師餵貓太誘人 超巨渾圓炸出養眼片遭瘋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4:24
中文老師替愛貓刷牙。(圖/翻攝自sama.dhicat_IG)
中文老師替愛貓刷牙。(圖/翻攝自sama.dhicat_IG)

網紅許佳儀擁有傲人身材與亮麗外型,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與美照,累積超過20萬的粉絲追蹤,但其實他本業是名中文老師,同時身兼網路模特兒,而近日她曬出幫愛貓刷牙的影片,胸前的巨型豐滿,讓所有網友全看傻眼,瘋狂重播倒帶。

更多新聞:小S無預警自爆再度愛上身高不滿180男人 新歡身分曝光

 

許佳儀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圖/翻攝自ddyatinn_IG)

影片中,許佳儀穿著藍紫色的細肩小可愛與熱褲,坐地上示範如何幫貓咪刷牙,只見她用手將牙膏塗在貓咪的牙齒上,認真的清洗貓牙,同時認真的講解該如何輕鬆的幫貓咪完成口腔清潔,看似非常專業,不過即使如此,許佳儀胸前呼之欲出的豐滿,擠出一條完美動人的弧線,意外成為所有人的眼光焦點。

許佳儀擁有傲人的身材。(圖/翻攝自ddyatinn_IG)

而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太犯規了」、「想當那隻貓」、「我的天啊」、「太性感了」、「人不如貓」、「貓咪在哪裡」、「為什麼短短的影片我卻看了20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中文老師#刷牙#身材#豐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5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