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爆街頭演出亂象!羅小白驚收蔡詩萍來電 趙少康也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4:34
羅小白有感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後亂象不斷,讓她決定替真正的表演者發聲。(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
羅小白有感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後亂象不斷,讓她決定替真正的表演者發聲。(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

自街頭藝人發跡的「鼓后」羅小白,日前在社群談及為何許久沒在信義區表演的原因,她感慨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這2年來,出現許多假人頭帳號卡位搶場地,中籤後卻沒去演出,也沒有取消申請,導致許多真的渴望場地的表演者沒有機會展現自己。昨(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發文後竟收到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致電及傳訊。

更多新聞: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羅小白指出,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後,出現不少假人頭卡位卻沒演出。(圖/翻攝自羅小白YouTube頻道)

考取13張街頭藝人執照的羅小白,自2013年投入街頭演出,今年恰巧滿10週年,對於街頭申請演出亂象,她深有感觸,即便政府單位表示有懲罰措施,卻也未能看到實際成效。但她提到,文化局局長蔡詩萍積極來訊關心,上頭寫道「直到(知道)登記制讓您受委屈了,特來致意。我們已經注意這個問題了,會進行處理,您若有空也可以隨時打給我,多謝您。」

羅小白公開文化局長蔡詩萍的訊息,表示會對街頭演出登記亂象進行處理。(圖/翻攝自羅小白YouTube)

她表示,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可以幫助真正的表演者,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權利。她特別感謝文化局來關心,也呼籲相關單位,盡快對街頭藝人的演出規章做出完善的修改與安排。
 

更多新聞:曾流落街頭!48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重現〈城裡的月光〉掀淚海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相當關心此事,更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改善。(圖/資料照片)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在臉書發文力挺羅小白,「目前的登記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導致亂象叢生,一方面沒辦法防範『人頭代抽』,另方面一個月兩次無故未表演才停權兩個月的罰則也太寬鬆,即使因為沒表演而被停權,被停的很可能只是『人頭』而不是當事人,根本不痛不癢。」更藉此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修正制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小白#鼓后#街頭藝人#假人頭#蔡詩萍#文化局局長#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