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2:41
曾子益、顏曉筠劇中步入禮堂。(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顏曉筠劇中步入禮堂。(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組成「惡男女CP」,兩人即將步入禮堂,進度神速讓許多觀眾大開眼界,也讓收視逐漸攀升,坐穩收視總冠軍。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曾子益3個月內拍3次婚紗,他說本來感覺就是例行公事,聽到顏曉筠是第一次,立刻轉換心態陪她享受第一次的婚禮戲。

更多新聞:演出《想見你》爆紅!許光漢罕吐「真實心聲」:快樂與痛苦並存

 

顏曉筠(左)跟曾子益的婚紗照美得像婚紗目錄。(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首次為戲劇披婚紗,她說因為角色是設計師,所以就特別想找英式的風格,她說雖然角色「謝雅君」很討人厭,但該美的時候還是要漂亮,所以就選了一款以往八點檔比較少接觸到的款式,很開心能一圓穿婚紗的心願。顏曉筠坦言當換上禮服從試裝間走出來的時候,很想趕快跟自己的爸媽分享,讓她們看看女兒已經長大了,而當天拍攝的工作人員看到她這一席英式的白紗,也驚呼聲連連。

更多新聞:演出《想見你》爆紅!許光漢罕吐「真實心聲」:快樂與痛苦並存

 
顏曉筠(左)為戲披白紗心情超激動。(圖/民視提供)
 
反觀拍攝多次婚紗照的曾子益,戲外和老婆拍攝婚紗照,戲裡先後跟蘇晏霈、顏曉筠拍婚紗,笑說有一直在結婚的感覺。換鏡位的時候,顏曉筠突然跟他說,她把好多第一次都給了「蔡振翔」(曾子益角色名),吻戲、床戲、結婚戲都是她第一次拍,讓他當場驚呆,聽到對手演員獻出第一次,他就非常認真看待,要讓顏曉筠對婚禮戲充滿熱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顏曉筠#結婚#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