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認愛柯震東?「驚人牽手放閃」照首曝 峮峮甜喊:重要日子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3:07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近日曬出影子牽手照。(圖/翻攝自峮峮、柯震東IG)
峮峮爆曖昧柯震東,近日曬出影子牽手照。(圖/翻攝自峮峮、柯震東IG)

兄弟啦啦隊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原與已故藝人小鬼交往,對方離世後,其感情狀態備受關注。尤其去(2022)年底遭直擊與男星柯震東等友人夜遊,許多曖昧的蛛絲馬跡都被挖出,如今峮峮曬出「2人牽手」照,再掀外界遐想。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來了!擬8成ATM領 2族群免登記直接入帳

 

柯震東曬出星星擺飾(左),正巧峮峮的客廳也有(右)。(圖/翻攝自柯震東、峮峮臉書)

更多新聞:立春拜土地公「168紅包」發財秘技曝 元宵犯1禁忌恐窮整年

峮峮近日赴陽明山美軍宿舍賞櫻,2日在IG上曬出系列旅遊照,開心表示,「最近的重要日子總是大晴天,有點小幸運嘿嘿」,只見畫面中的她,笑得幸福洋溢,對鏡頭回眸一笑,其中一張照片中,是2人牽手影子,有如小情侶般放閃,不過,影子的主角是誰依舊成謎。

 
更多新聞:Netflix大規模抓寄生帳號!假家人剉咧等 台灣官方回應了

峮峮近日赴陽明山美軍宿舍賞櫻。(圖/翻攝自峮峮IG)

更多新聞:資深名嘴驚傳急動刀 無預警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貼文曝光後,讓粉絲們驚呼,「羨慕牽手那位」、「跟山君手牽手好幸福」,也有人激讚峮峮美貌,「回眸一笑ㄉ峮峮就是如此的迷人」、「女神好美」、「好美好可愛好好看」、「超甜美可愛」、「美呆了」。

更多新聞: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峮峮曬牽手影子照,有如小情侶般放閃。(圖/翻攝自峮峮IG)

更多新聞: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回顧峮峮和柯震東爆出曖昧情後,雖然柯震東解釋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而峮峮經紀人則回應,「就是很正常朋友聚會」,但後來有眼尖網友發現,峮峮日前在大阪買兩顆星星擺飾,卻出現在柯震東家中,男方還曖昧寫下「今晚有星星陪伴」,引發聯想兩人官軒認愛,但事後峮峮經紀人澄清,「沒有認愛,就是巧合」,峮峮則解釋,「第二顆星星,一直都在房間裡,難道全世界有星星的人,都是我寶貝?」直接駁斥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柯震東#峮峮 柯震東#柯震東峮峮#峮峮男友#峮峮ig#柯震東女友#啦啦隊#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