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張菲爆將東山再起!復出「拒合體另一王牌」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2:13
經紀人透露張菲有意願復出。(圖/翻攝臉書《華視娛樂show》)
經紀人透露張菲有意願復出。(圖/翻攝臉書《華視娛樂show》)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然而姊姊恆述法師近日爆料張菲有意復出主持,她還提議可邀自己上節目讓「2張王牌」合體。對此,經紀人證實菲哥確實有意願,只是卡在1因素,並強調合體一事現階段不可能。

更多新聞:臉全變了驚呆粉絲!丟丟妹「深夜突洩低胸床照」惹火震撼全網

 
 
張菲認為有足夠的經費才能把節目做起來。(圖/TVBS資料照)

恆述法師透露許多製作人都來拜訪弟弟邀復出,張菲雖有意願,但對已71歲這年齡有所顧慮,但她認為弟弟還是有實力回到演藝圈,勸對方「你就出來啊!還沒老成這樣,頭髮染一下就變年輕,還是一尾活龍。」恆述法師還說自己告訴弟弟希望能和他合體主持,因為這樣就是「2張王牌」。

更多新聞:爆身家被騙光破產!女星「轉行殯葬業半年」傳退演藝圈急發聲
 
經紀人強調張菲不願和恆述法師有金錢上的牽扯。(圖/TVBS資料照)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經紀人徐慧玲證實張菲確實有意願復出,並強調他根本沒有退出演藝圈,只是近年來電視節目預算都不高,希望張菲能調整酬勞,但張菲重視節目質感,認為有足夠的經費才能把節目做起來,因此陷入僵局。
 

更多新聞: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至於張菲是否可能和恆述法師合體?有鑑於先前恆述欠下上千萬債務,經紀人直言「現階段不可能」,指張菲不希望和恆述有金錢上的牽扯,只是張菲重情義,逢年過節還是會找姊姊聚餐還幫她過壽,只是不願意再借錢給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東山再起#張菲復出#合體#王牌#張菲 王牌#張菲經紀人#張菲近況#恆述法師#費玉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700

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