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這樣喔? T1聯盟雲豹向台啤借將新秀5個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0:21

魔獸霍華德所屬的桃園永豐雲豹隊,宣布跟台啤英熊借將新秀呂蔡瑜倫,成為T1職籃首件借將案,不少球迷留言砲轟,說同聯盟內還可以借人,更有人大酸,怎麼不乾脆把魔獸借給鋼鐵人算了。

圖/翻攝自taoyuan_leopards instagram

 
台啤英熊球員呂蔡瑜倫:「大家好,我是呂蔡瑜倫。」

以新秀的身分登上台啤英熊的YouTube頻道,大聊備戰生涯首個賽季的心情,沒想到短短不到三個月呂蔡瑜倫有了新身分。

大大的金色77號你沒看錯呂蔡瑜倫身上穿的是桃園永豐雲豹的球衣,照片上還寫著大大的WELCOME在雲豹的臉書上標註新兵豹到,原來呂蔡瑜倫本季在聯盟同意下,以借將方式轉到同一聯盟的雲豹效力5個月要跟魔獸當隊友。

 
桃園雲豹球員霍華德:「我想要跟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說聲感謝還有我的隊友們。」

雖然有些球迷樂觀其成,但也有球迷不買單留言砲轟幫別隊練新球員還可以用借的喔,更有人大酸那霍華德要不要借鋼鐵人,雲豹發聲明表示經過T1聯盟審核同意,用借將方式補強鋒線好手,期待他為球隊增添更多火力支援,台啤也強調希望透過借將的方式給予呂蔡更多磨練的機會,轉隊後將跟魔獸並肩,而另一個聯盟魔獸的NBA前隊友也來勢洶洶。

球員林書豪:「那這個0+7就是代表,2/4到2/11我必須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林書豪自己PO出影片說已經買到這周六機票抵台,不過7天自主管理期間不能練習、比賽,11日鋼鐵人主場對上新北國王本來預期會有兄弟大戰,但礙於防疫規定時間還沒到無法上場,12日鋼鐵人主場對上夢想家可能會是最快上場時機,有豪哥還有魔獸前NBA球星在台灣籃壇兩大聯盟稱霸,也讓比賽還沒登場就充滿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1#雲豹#霍華德#台啤英熊#呂蔡瑜倫#借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8

0.2134

0.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