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2》還沒播先確定當兵! 李到晛上半年高唱從軍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9:07
李到晛《黑暗榮耀2》將跟圍棋小開鄭星一下棋對決。(圖/Netflix提供)
李到晛《黑暗榮耀2》將跟圍棋小開鄭星一下棋對決。(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2022年末播出後成最夯韓劇話題,劇中李到晛演出個性溫柔,卻甘願為了女主角宋慧喬成為劊子手的「朱如炡」,目前《黑暗榮耀》第2部確定3月播出,但還不知道他要怎樣幫宋慧喬復仇,卻先傳來李到晛上半年即將入伍的消息。

更多新聞:DAWN現身泫雅宿舍「兩人被拍遛狗」 私下黏TT不認復合原因曝

 

李到晛劇中飾演個性溫柔的醫院二代。(圖/Netflix提供)


韓國電視台JTBC指出,為了不會拖累後續作品的進度,李到晛目前正努力調整行程,完成手中作品的拍攝,預計3月就會全部拍完,並在2023上半年當兵。李到晛今年將滿28歲,距離入伍的「最後死線」其實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他並不打算延後服役,也曾在採訪中多次積極表達當兵的意願。

更多新聞:Lisa曬「超狂VVIP黑卡」韓國僅千人有 李政宰靠《魷魚遊戲》成卡友
 

李到晛目前正努力完成戲劇拍攝。(圖/翻攝自李到晛IG)


李到晛2017年以《機智牢房生活》出道,並在跟IU演出的《德魯納酒店》獲得關注,隨後演出多部人氣作品,包含《重回18歲》、《Sweet Home》等,是近年來韓國頗受歡迎的小生演員,手邊最夯作品為《黑暗榮耀》,第2部預計3月10日上線,此外還有跟羅美蘭、安恩眞拍攝的《壞媽媽》(暫譯)等待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到晛#入伍#黑暗榮耀#韓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55

0.1579

0.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