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練舞爆意外!「膝蓋分開」倒地無法動彈 崩潰:1年不能走路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8:14
王上菲在《開心鬼》飾演女明星。(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王上菲在《開心鬼》飾演女明星。(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王上菲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飾演女明星,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她,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一開工就見紅!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更多新聞: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王上菲拍《開心鬼》不慎掛彩腳腫一大塊。(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劇組拍攝恰好在汐止的「聖德宮」媽祖廟,屬老鼠的王上菲今(2023)年碰上「刑太歲」,在經紀人的提醒下,決定在媽祖廟安太歲祈求新年平安,她興奮說:「以往都是媽媽提醒我要安太歲,今年跟這裡的神明有緣,剛好看到屬老鼠需要安太歲,就馬上跟媽祖報名,還特別點了武財神燈,期許《開心鬼》能收視長紅,感覺今年要大發了。」甚至動了買房的念頭,還拜託經紀人幫她多接一些工作。

更多新聞: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王上菲在汐止媽祖廟安太歲祈求平安。(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為追求拍戲逼真,王上菲打戲、追趕都親自上陣,常搞一身傷而不自知,自嘲耐痛的她,卻在高中練舞時不慎弄傷膝蓋,險些再也不能起舞,她表示:「我很愛跳舞,高中那年在家穿絲襪跳泫雅的〈Bubble Pop!〉,突然一個內八,副歌那段節拍我往下趴,膝蓋頓時是分開的,就看到黑色一塊,從站直瞬間倒地無法動彈。」
 
王上菲送醫動手術後,休息了一年不能走路,只能坐輪椅杵拐杖,她回想當時相當痛苦、「有點快崩潰,以為我的舞蹈人生要結束了,後來有認真復健,一年後就開始恢復練舞,耐不住安靜的我又開始拿身體去挑戰各種極限,但只要有關讓身體會受傷的動作,還是會跟武術老師說盡量避免。」坦言目前仍有陰影,永遠忘不了受傷當下的畫面,直言:「至於那首歌,再也不敢打開來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上菲#開心鬼#電視電影#泫雅#Bubble Pop#掛彩#媽祖廟#刑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959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