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躺平「嗯嗯啊啊」喊叫畫面流出!資深男星也在場:看了好興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7:15
林襄的外型超甜美。(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的外型超甜美。(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女星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日前特地到新竹公園里拜訪曾比過「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的正妹里長林季蓉,她帶著兩位到當地最著名的挽臉美容店,探訪70多歲的挽臉師「阿珠」。林襄展現敬業精神,當場讓阿珠阿嬤示範挽臉,只見她左臉都是挽臉粉,當挽到鬍子的細毛時,不小心發出「嗯嗯啊阿」的聲音,讓一旁的沈玉琳聽了超興奮。

更多新聞:烏俄戰爭「心碎場景」逼哭李文儀!背7公斤防彈衣心疼無辜難民

 

林襄在躺在美容椅上被挽臉。(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林襄展現誠意,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直接躺在美容椅上,給專業的阿珠阿嬤挽臉。起初她還很能忍痛,沈玉琳甚至在旁讚賞林襄是個「能吃苦耐勞的人」。沒想到話音剛落,林襄就被挽到哀哀叫,在美容椅上難忍疼痛,「啊!阿嬤,鬍子很痛欸」,沈玉琳還開玩笑說,要她不能痛到打阿嬤。

更多新聞:楊繡惠告別秀嚇爆尖叫「癱軟在地」 控外景沒人性:尿尿都像坐月子

 
沈玉琳在旁看了很興奮。(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林襄開心擺出可愛的表情。(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見林襄痛到哀哀叫,沈玉琳樂不可支,笑到眼睛都快看不到,還說風涼話:「阿嬤痛並快樂著,看到人家在那邊嗯嗯啊啊的,會很興奮,知道嗎?」林襄這時似乎已忍耐到極限,頻頻問「好了嗎?」,阿嬤這才鬆手,表示「意思到了就好」。而挽臉後的林襄也覺得皮膚的雜毛變少,臉亮了一階,開心地在鏡頭前擺出3連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沈玉琳#威廉沈歡樂送#里長#最美里長#全球城市小姐#林季蓉#挽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8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