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9:09
李荷妮在《幻影》不少動作場面。(圖/甲上娛樂提供)
李荷妮在《幻影》不少動作場面。(圖/甲上娛樂提供)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更多新聞:準備回歸?男偶像吃軟飯「女友付開房費」 公司高層曬合照網罵爆

 

李荷妮跟薛景求對打,被導演形容是「女版馬東石」。(圖/甲上娛樂提供)


《幻影》靈感取材自中國小說家麥家的作品《風聲》,描述日據時期,新任朝鮮總督抵達京城的第1天就遭暗殺,護衛隊長懷疑是代號「幻影」的間諜滲透總督府所致,因此揪出5名嫌疑犯,將他們困在偏僻飯店裡頭,讓他們證明自己的清白,彷彿在玩「搏命狼人殺」,加入動作場面再升級,流暢快節奏的打戲絕對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

李荷妮劇中飾演總督府通訊科紀錄專員「朴瑳耿」,她也分享如何準備劇中動作戲,「我為了武術動作及槍械訓練,準備的時間大約8個月,我一直在進行高強度的肌肉訓練,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名女戰士!」片中許多動作場面都用到重約10公斤的長槍,必須長時間苦練才能熟練操作,讓李荷妮不僅肩膀出現瘀傷,甚至連睡覺都在練習給槍上膛。
 

更多新聞: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解放「渾圓雙球」 網暴動:老公太幸福

朴素談先前養病,《幻影》是她最新作品。(圖/甲上娛樂提供)


另一女主角朴素談2021年11月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甲狀腺乳突癌,為休養而暫停所有工作,目前已恢復健康,她上週出席電影記者會時也激動落淚,答應會以《幻影》為開端,以健康的形象出現在大眾面前。朴素談也說,拍攝時因為李荷妮的溫暖而備感安慰,還因為戲中朴瑳耿告訴自己飾演的佑璃子說「要活著」,而獲得了莫大能量。導演李海暎則透露,其實當時並不知道朴素談身體狀況不好,卻要求她拍攝出演出極限,讓自己覺得對朴素談很抱歉,幸好現在順利康復。

更多新聞:戲劇一哥驚爆罹癌 10公分大腫瘤「擴散至肺部」電視台證實了

朴海秀片中演出大反派的日本警護隊長。(圖/甲上娛樂提供)


本片中的一大亮點為影帝薛景求與李荷妮在飯店內對峙的動作戲,男女對決卻打到難分難解,本來薛景求還擔心拍攝這段戲會不小心傷到李荷妮,但實際拍攝以後,導演李海暎卻認為根本是「力道山」(薛景求曾飾演的日籍韓裔職業摔角手)對尬「女版馬東石」,還讓導演頻頻關心高齡55歲的影帝薛景求是否沒事。

更多新聞:獨/陶晶瑩雙喜臨門!再接音樂實境秀飆歌 選手名單驚見夯團男星
 

薛景求(右)片中也被懷疑是「幻影」。(圖/甲上娛樂提供)


目前《幻影》在韓國也熱烈上映中,當地觀眾也大讚本片值得一看,除了主角群演技精采以外,動作場面也十分刺激,加上精心打造20世紀初期的復古場面,讓人深陷「大時代」的浪漫氣氛,甚至還有觀眾因生離死別的無奈劇情,看到哭出來。《幻影》將於2月3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國#電影#李荷妮#薛景求#幻影#風聲#朴素談#朴海秀#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2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