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懶理日本店家「他們說啥我不管」 還原「換妝」事件始末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8:41
薔薔今出席婚攝品牌開幕活動,談及日本店家回應不以為意。(圖/羅子欣攝)
薔薔今出席婚攝品牌開幕活動,談及日本店家回應不以為意。(圖/羅子欣攝)

薔薔(林嘉凌)最近到日本淺草體驗花魁裝扮,但過程體驗不佳,除了遭到店家另收拍攝費,也因為衣服沾到口紅等狀況鬧得十分尷尬,她在YouTube上怒嗆「被無限的A錢,妝也是化的一塌糊塗,還好一切都有錄影存證」讓許多網友十分生氣用1星負評洗版,而該店家今天發聲回應「一直以真誠回應大家的厚愛」,薔薔今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展現一如既往的率性,直言「我不管人家回應什麼」。

薔薔勤於健身,展示傲人背肌。(圖/羅子欣攝)

 

更多新聞:獨/不忍了!被薔薔怒控A錢日本店家發聲 「17年來真誠回應」

薔薔今出席婚攝開幕活動,穿著盡顯曲線禮服火辣出席,被問到是否知道日本店家今天回應了,她對此不以為然,表示「那就是我的人生記錄,我去哪都像日記一樣,把我遇到的事情記錄下來,那就是我的感覺,他們回應什麼我不管,而且他們收錢、要求什麼的我都配合,錢都給他了,我自己murmur 還不行呀!」

 

至於網友指出她本來跟店家預定2個人,後來改成1個人有失厚道,薔薔澄清說「其實不是這樣,本來是訂化2個妝,我們到現場看到那邊所有的人都是化一個,後來就覺得畫一個就夠了,跟大家一樣就好。」直言自己是守信的人,責任感很重,更不會出爾反爾,「不然我怎麼養自己的員工?」

 

薔薔表示除非是她拒絕配合甚至砸店、罵人,才會有所謂的紛爭,但其實她都配合對方的要求,錢也乖乖照付,不懂有什麼好不能說的,「我也是有血有肉、有感覺的人啊!」不過她也說:「就算我懂日文,我也不會跟他們吵,那是做人基本的尊重,我自己私下murmur可以吧。」
 

薔薔表示不會受鳥事影響旅遊心情。(圖/羅子欣攝)


 

更多新聞:薔薔淺草扮藝妓「被各種名目A錢」怒揭敲詐過程 店家遭網灌爆1顆星
 

薔薔直言不會因爲鳥事影響自己的旅遊心情,「每個國家都有好人壞人,我是海納百川的人,接受不同的文化,不管是已開發、正在開發中國家我都想去,我會行萬里路給大家看。」而她之前去義大利旅遊在夜店玩腳趾意外受傷,今天也給大家看傷口,笑說「它好像長不出來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薔薔#日本淺草#A錢#店家回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0

0.2135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