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尤秋興爆確診高燒3天「喝水就流淚」 返鄉發紅包人跑光喊省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59
動力火車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票房、聲音狀況都直喊很有壓力。(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票房、聲音狀況都直喊很有壓力。(圖/黃城碩攝)

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這是出道20年來的他們首度連開2場萬人演唱會。今(2)日發布記者會上,尤秋興自爆在過年前夕確診,直到除夕當天才解隔離,他連續高燒3天,腰酸背痛之外,講話、喝水會莫名流淚,笑說老婆還虧他老了。
 
更多新聞:百萬粉絲力挺!張惠妹為它獻出初體驗 備戰高雄巡演進度曝光

 

尤秋興(左)分享確診經過,高燒3天加上腰酸背痛讓他相當難受。(圖/黃城碩攝)

康復多時的尤秋興,相當感謝老婆細心照顧,被問及過年有無特別包大紅包感謝老婆順便安太座,他笑答沒有,因為是老婆先確診,老婆在家隔離休養時,他則住在外頭,但住在外面沒多久發現自己確診,經諮詢後決定返家和老婆一起隔離。
 
尤秋興感嘆這次農曆春節相當難忘,「過年本來要團圓,直到初二才回台南娘家,待了3、4天才回屏東,但因為生病的關係,就比較沒有新年的感覺。」他不改幽默笑說「好處就是,紅包沒有發很多,因為回家要發時,大家都回去了,省了很多錢!」
 
 
更多新聞:求認識!「理想混蛋」雞丁向帥表弟學拳 網敲碗:當演唱會嘉賓

千千(中)特地為動力火車站台。(圖/黃城碩攝)

今記者會上,網紅「美食水水」千千特地送上大蛋糕,為即將在2月15日度過54歲生日的尤秋興暖壽,蛋糕上還寫下「千呼萬喚、千萬秒殺」藏頭祝福,千千解釋:「2年前和動力火車合作影片時,就發現秋興哥對甜食是不甘心不放手,沒吃完不會甘心放手的。」
 
不過被問及有無機會邀約千千當演唱會嘉賓,顏志琳和尤秋興苦笑說2天嘉賓都已找好,開玩笑說:「要再請千千不是沒有可能性,要安插在其他的地方,可能最後一首,請她上來獻花,有機會再說。」

千千(中)帶了大蛋糕為尤秋興(右)暖壽,更祝福他們演唱會門票秒殺。(圖/黃城碩攝)

他們不僅擔心票房,也因演出預告將以「搖滾巨星」為題,聲音也是一大考驗,嘆說「票房、聲音也會擔心,1場就擔心了,更何況是2場,不能說聽天由命,就順其自然,賣不好我們再來收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美食水水#千千#確診#都是因為愛#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6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