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Yuri爆與于成炘關係親密! 「發好人卡打槍」認了愛別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2:54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圖/梁恩誌攝)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圖/梁恩誌攝)

有「地表最美啦啦隊女神」之稱的Yuri(陳怡叡)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去(2022)年成為《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隊員,在戲劇領域也有亮眼表現。Yuri先前被拍到與號稱「原味衣男」的同隊隊員于成炘互動曖昧,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強調兩人的感情很好,「真的很麻吉!是超級好閨密」,更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陳亞蘭重磅加入TVBS!今親自現身公開「驚人下一步」

 

Yuri的外型相當甜美。(圖/梁恩誌攝)

Yuri生性好客,自從加入《全明星》後,不時會讓隊員們來自己家裡看首播,亦或討論比賽戰術、打麻將,她爆料同住的2個妹妹很愛曹佑寧、張家陞等人,每當紅隊要到家裡聚會時,她們都會認真整理房間,「所以我不會因為怕被拍,或是其他傳言,就都待在家不出門,不能有異性朋友,好像不用這麼複雜」,因此就算男隊員常常出入自家,Yuri也不會刻意避嫌。

Yuri的舉手投足都讓人融化。(圖/梁恩誌攝)

談到與于成炘的緋聞,Yuri先是驚訝一下,爾後說道:「我們根本沒怎樣!現在都放寬心,以前會心煩,對於不是事實的新聞,還要去澄清,後來覺得無所謂,不用去解釋,做好我的工作即可。」Yuri表示身旁的朋友都覺得她跟于成炘很沒戀愛感,她也坦承根本不來電,笑說:「我們是閨密啊,紅隊其他人知道,他跟每個女生都這麼好,不會因為被拍到就不往來,很沒必要。」
 

更多新聞: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挺過尪偷吃」竟變這樣

于成炘的外表帥氣。(圖/翻攝自于成炘臉書)

Yuri透露于成炘的個性敏感細心,跟陽剛的外表有反差,會煮飯、做甜點,大虧他很適合演BL劇,是個適合談心的對象,可惜外表不是Yuri的菜,只有身高符合資格。她也承認有在于成炘面前哭過,「太常了,紅隊一天到晚在哭,比賽又能看到彼此最脆弱一面,我們過去半年見面的時間,都比我這3年跟家人見面的時間還多」,她與陳依、葉慈毓、曾昱嘉等人也常私約,感情超緊密。

Yuri的身材勻稱,肌肉線條超美。(圖/梁恩誌攝)

談到感情,Yuri表明現在單身,也有去拜月老,目前沒有適合交往的對象,她是嚮往家庭的巨蟹座,每一任男友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我要跟一個人從朋友進入交往階段,會花很多時間,我覺得一旦交往就是責任,確定要跟他認真,而不是試試看的那種心態」,她不諱言自己很想談戀愛,談了會想公開,身為長女,從小都是照顧別人的角色,因此喜歡被照顧的感覺,成熟、擔當的男生是第一首選。

更多新聞:道歉橫濱男前妻文狂改!福原愛登熱搜 閨密氣炸1句護航

Yuri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再出一本寫真集。(圖/梁恩誌攝)

Yuri在《全明星》比賽時不慎扭傷腳踝,導致骨頭移位,初期無法穿高跟鞋走路,會很明顯某一腳往內凹,現在仍在與傷抗衡,郭泓志也熱心地帶著她與其他隊員去治療運動傷害。談到最後悔的事,為了在場上有好表現,Yuri一點都不「惜皮」,撲倒、跪地樣樣來,導致腿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疤,「真的很對不起工作團隊,化妝師要幫我遮,攝影師要幫修片,之後會考慮雷射,可是又是一筆錢!心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怡叡#Yuri#啦啦隊女神#樂天桃猿#全明星運動會#感情#月老#結婚為前提#紅隊#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