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06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戴著黑口罩穿黑西裝外套,凱蒂露易斯桑德斯跟著母親,走進母嬰用品店採買,為即將誕生的寶寶添新裝,宋仲基上個月底宣布再婚,同時升格當爸,看來妻子是進店裡,買了公主風的童裝。

蝴蝶結髮箍搭配蓬蓬裙洋裝,興奮的轉圈,這是法國知名兒童服裝品牌,有「兒童界香奈兒」的封號,深受歐美名人及皇室鍾愛以女裝聞名。韓媒報導,凱蒂花了4千元買了公主風的嬰兒服,讓人猜測肚中懷的應該是女寶寶,假若凱蒂知道性別,代表懷孕已經超過3個月。

宋仲基和妻子凱蒂已經住進在梨泰院豪宅,展開新婚生活,和岳父岳母居住,猜測宋仲基將在8月當新手爸爸。不過此消息未獲經紀公司證實,同樣婚姻幸福的還有她。

 
綁著包頭配上斜肩罩衫,韓星朴信惠露出纖細美腿,緊跟在丈夫崔泰俊後方,朴信惠去年一月嫁給崔泰俊後生下一名兒子,兩人為了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

朴信惠坐在鏡子前將頭靠在崔泰俊肩上,兩人有說有笑還一起自拍,喜悅溢於言表散發粉紅泡泡,朴信惠與崔泰俊婚後很少放閃,被捕捉私下約會讓粉絲大喊又戀愛了。

朴信惠升格當媽後,專注於家庭生活,產後大半年復工,看得出恢復狀態好,粉絲也期待女神推出新作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仲基#梨泰院#豪宅#童裝#朴信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19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