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予天脫光了! 「超猛公狗腰+鯊魚線」外洩 褲頭全開超害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0:19
周予天與內褲品牌聯名。(圖/mumm提供)
周予天與內褲品牌聯名。(圖/mumm提供)

周予天開春動作頻頻,日前宣佈推出個人與內著品牌「mumm」聯名企劃的「1993 DAYDREAMING」系列,露內褲頭酷帥主視覺也隨之公布,好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元宵還沒吃、就大吃天花板冰淇淋!首度為貼身衣物聯名的周予天表示:「覺得很興奮啊!」他更不吝在鏡頭前微加性感,展露精實體魄拍攝主視覺,一開春就大辣粉絲眼球一波。

更多新聞:獨/陶晶瑩雙喜臨門!再接音樂實境秀飆歌 選手名單驚見夯團男星

 

周予天露出超狂身材。(圖/mumm提供)

對於拍攝性感主視覺,周予天則表示:「還是有一點點害羞。」雖然有過拍攝寫真集的經驗,但因為這次現場很多自己的朋友,他笑說:「有種在家中客廳沒穿衣服宴客的感覺。」又說:「我上半身沒穿,然後下半身拉鍊大開,但為了讓心血結晶(內褲)美美露出,我豁出去擺出各種姿勢,看我七十二變!」周予天或站或坐、正面側面,毫不保留,還主動加碼,為牛仔褲「降水位」,務始內著的重頭戲探頭出來,好好亮相一番。

更多新聞:宋先生被爆「說謊帶風向」!他手握證據求道歉 小甜甜公開表態了

 
周予天預抓了1.5個月的時間嚴格控制飲食。(圖/mumm提供)

周予天慶幸自己有拍過寫真集的經驗,預抓了1.5個月的時間嚴格控制飲食,一天只吃1餐,一週重訓3次外,其餘天還插入有氧,只為了讓體脂更下降,胸、腹肌和手臂線條更完美,更在開拍前24小時暫時斷水,只為肌肉鏡頭前更剛猛、讓體態在無數鎂光燈中無懈可擊!而周予天努力沒有白費,檢視各角度圖片,360度零死角展露宛如希臘雕像般體魄,精實腹肌旁鯊魚線很兇,狗公腰完美弧線,讓全網都暴動,垂涎三尺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予天#mumm#內褲#身材#寫真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