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張菲爆將復出!「2張王牌」合體 她曝關鍵條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1:30
張菲相當熱愛重機、輕航機。(圖/TVBS資料畫面)
張菲相當熱愛重機、輕航機。(圖/TVBS資料畫面)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昔在台灣電視綜藝界,和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三王一后」。歷經2度退隱後,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便停播,近年來他將戶籍遷至花蓮,因為疫情和天價酬勞消失演藝圈。春節期間傳出因很多製作人拜訪,張菲有意復出,與他合作近十年的製作人認為張菲最重視2條件。

更多新聞:年後爽發錢囉!每人最高「現領3萬元」簡單2條件直接入帳

 
 
張菲春節連假被民眾在新北市巧遇留下合影。(圖/翻攝自石門人的天地臉書)

張菲今年春節連假被民眾在新北市巧遇,留下親民合影,讓不少人懷念起這位綜藝圈大哥大。恆述法師透露其實有許多製作人來拜訪邀約,並稱弟弟有在慎重考慮,只是覺得自己都已經71歲了而有所顧慮,但她告訴張菲「你就出來啊!還沒老成這樣,頭髮染一下就變年輕。」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年!本土劇女星「爆轉行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恆述法師認為張菲還是有實力回到演藝圈,持續的說服對方「你是一尾活龍、生龍活虎外,還有運動家的精神,又玩風帆、騎重機的,薑還是老的辣!」而張菲聽完則是會心一笑。恆述法師也說,自己也告訴張菲,希望能和他合體主持,因為這樣就是「2張王牌」。
 

更多新聞: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恆述法師爆料張菲顧慮年齡。(圖/TVBS資料照)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與張菲合作近十年、《綜藝大哥大》的製作人李慧蘭表示,自己對張菲的脾氣和性格非常了解,並透露逢年過節都會透過熟人向菲哥問好,保持定期聯繫,若是再製作綜藝節目就會想請菲哥復出。
 
李慧蘭透露以她認識的張菲,只要時間和環境這2個條件都對了,他就會復出。至於恆述法師說張菲顧慮年齡問題,李慧蘭則笑稱「拜登都能當選總統了」,認為那根本不成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菲#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復出#費玉清#恆述法師#張菲復出時間#2張王牌#合體#王牌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