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照洩歲月痕跡?52歲莫文蔚憔悴老態 粉絲揪禍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8:16
近2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莫文蔚日前曬出開工照。(圖/翻攝自微博)
近2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莫文蔚日前曬出開工照。(圖/翻攝自微博)

52歲的金曲歌后莫文蔚,2021年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後,近2年幾乎沒啥影視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月27日是大年初六,莫文蔚曬出2張開工照,洋溢著濃厚的年節氣氛。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在獨照時依舊美艷動人,但卻在合照時,卻藏不住黑眼眶和皺紋,神情憔悴不少,也引發粉絲們熱議。
 
莫文蔚曾憑藉電影《墮落天使》拿下金像、金紫荊雙料女配角,還2度拿下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歌后寶座,可說是影歌視三棲,都有亮眼表現。日前她在個人微博分享開工照,獨照和合照都有,其中獨照看到,牆上貼著「一帆風順吉星到,文丞武蔚福臨門」的春聯,可說是喜氣洋洋,而她也穿上紅色毛衣,在鏡頭前保持燦笑,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挺好的。

 
 
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在獨照時氣色紅潤但合照卻意外盡顯老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只是有眼尖網友發現,莫文蔚的合照中,其樣貌和獨照時有些不同,感覺有些稍嫌憔悴,臉上也出現皺紋和黑眼圈,讓不少粉絲和網友大嘆,真的是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不過,也有不少人替莫文蔚抱屈,認為這一切都是「燈光惹的禍」,而且她的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認為那是人年齡漸長後的自然變化。
 
 
莫文蔚還分享自己30年前拍攝的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輔大校花自曝性趣缺缺 外貌像「慾女」內心是「玉女」

事實上,今年出道正好滿30年的莫文蔚,她以香港女歌手身份在華語樂壇保持多項紀錄。她是首位奪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的香港女歌手,亦是首位兩度奪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她也是首位香港女歌手贏得「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亞洲藝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莫文蔚#墮落天使#金曲歌后#開工照#憔悴#老態#黑眼圈#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824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