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情斷王少偉 許藍方突認「失戀」:走向幸福的開始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7:58
許藍方(左)去(2022)年底傳出與王少偉(右)熱戀。(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許藍方(左)去(2022)年底傳出與王少偉(右)熱戀。(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去(2022)年底傳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王少偉熱戀。但上月遭吳宗憲爆疑似「分手」,兩人感情狀況成謎。昨(31)日她也在臉書分享感情觀,表示「失戀是走向幸福的開始」,引起不少熱議。

許藍方與王少偉皆對外表示兩人僅是好友。(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先前王少偉上節目疑似被吳宗憲暗指兩人已分手,事後許藍方則對外表示兩人就是好友。王少偉去年曾在節目自爆至今衣服都是母親收去幫洗,網友還跑到王少偉臉書攻擊他是媽寶,一來一往的對話,讓許藍方也忍不住挺身幫忙說話,足以顯見兩人好交情。

許藍方昨日在臉書分享感情觀,表示不少人會覺得她並沒有很多幸福的感情經驗,憑什麼講兩性?對此,許藍方表示,一直在幸福氛圍內的人不會特別感受到幸福,反而是曾痛徹心扉、撕心裂肺的人來說,任何一點跡象與對待都是感受幸福的來源,「更因為經歷過錯誤,更知道如何走向正確。失敗為成功之母用在這兒有點怪,那麼就是...失戀是走向幸福的開始。」

王少偉曾上節目分享夢境。(圖/中天提供)

事實上,王少偉日前上綜藝節目,分享特殊夢境時提及「夢裡突然被蛇咬,我馬上驚醒,奇怪的是醒來之後那個痛感還在。」現場解夢專家安格斯則解析,「太久沒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對某些能力感到害怕,譬如愛的能力等。」結果吳宗憲聽聞後開玩笑說,「像他這種狀態,求助於一些『性學博士』,有正向的引導,雖然分手了,但還是可以回去諮詢。」一番話似乎暗指王少偉和許藍方已分手。對此,許藍方透過經紀人表示「都還是朋友,沒在一起怎分手?」王少偉也表示自己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許藍方#王少偉#戀愛#傳聞#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