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50歲還讓媽幫洗衣服!王少偉挨轟不孝 本人霸氣回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6:14
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藝人王少偉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家中並無洗衣機,因為媽媽會到他家收衣服拿回家洗。此番言論一出令不少人看傻眼,並痛批其「媽寶行徑」。上月底,他再度於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最爽的做自己」,再度被網友舊事重提狠酸,對此,他則高EQ予以回應。

王少偉上月2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到信義區用餐的照片,配圖寫下:「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負責,就什麼時候當自己的老大。」沒想到看似正面、勵志的發文,卻引來酸民留言「你的家事、衣服,不是都還要你年紀已大的老媽幫你做嗎?」、「臭媽寶!連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連衣服都給媽媽洗,你能負什麼責?」

 

更多新聞: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面對網友開酸,王少偉先是回應:「因為有本事賺錢都交給他們花,你也可以這樣負責,甚至花錢送洗,都由父母親決定。」但該網友卻沒有停止的打算,繼續開戰:「孝敬父母是正常的事,你怎麼有辦法拿這個來說嘴?當你父母真辛苦。」

 
王少偉則始終保持高EQ,認為「孝」的定義太廣泛,對每個人來說都不一樣,但對他來說,只要父母享受就是孝,「你又怎麼敬孝呢?都有正常全數交給他們嗎?分享一下吧!」

更多新聞:鳳梨穩交3年鬆口「想結婚了」 女友無名指驚見超大鑽戒

王少偉高EQ回擊酸民。(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眼見兩人的筆戰愈演愈烈,許多網友也加入幫王少偉讚聲,「只要父母開心享受這就是孝。只有自己和父母才有的默契,不用管別人怎麼說」、「真的做自己~讚」、「何須管別人怎麼說,做自己才是赢家」,就連緋聞女友許藍方也現身力挺,表示作為父母,能有個讓自己衣食無憂、天天回家陪吃飯的孩子,幫他做一點事減輕其負擔,也是一種幸福,「我知道他都在我們身邊,我知道他的努力是為了家人,洗衣服還會是重點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許藍方#洗衣服#做家事#媽寶#5566#酸民#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219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