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46
詹姆斯岡恩宣布DCU全新計畫內容,綜計10部電影與影集。(圖/翻攝自IMDB)
詹姆斯岡恩宣布DCU全新計畫內容,綜計10部電影與影集。(圖/翻攝自IMDB)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更多新聞: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羅伯派丁森不會接演電影《The Brave and the Bold》中的蝙蝠俠。(圖/CATCHPLAY+提供)

5部電影分別為,《Superman: Legacy》(暫譯)由詹姆斯操刀劇本,主要講述超人克拉克如何在「英雄」與「正常」生活找到平衡;原本是影集的《超少女》躍上大銀幕,片名為《Supergirl: Woman of Tomorrow》;蝙蝠俠與徒弟羅賓的故事《The Brave and the Bold》,本片蝙蝠俠一角會找最新人選,並不會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擔任。本篇章還有英雄團隊《The Authority》與沼澤異形《Swamp Thing》等2部電影。

更多新聞:演《逃兵追緝令》真的逃兵! 夯劇男星被抓包「裝癲癇服替代役」

 
 
電影版《綠光戰警》口碑極差。(圖/翻攝自IMDB)

5部影集中最驚喜的是,一片負評的電影《綠光戰警》,變成影集《Lanterns》捲土重來,調性走向冷硬派風格。其他作品包含動畫劇《Creature Commandos》;《自殺突擊隊》中,冷血長官「亞曼達華勒」的個人影集《Waller》;《神力女超人》前傳衍生劇《Paradise Lost》,描述女超人的出身地「天堂島」,為權力爭奪的模樣;全新角色「金色先鋒」影集《Booster Gold》。

更多新聞: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小丑2》(暫譯)首張劇照。(圖/翻攝自Todd Phillips IG)

關於2部口碑賣座的《蝙蝠俠》與《小丑》等2部續作未出現原因,詹姆斯直指因兩部不是歸類在DCU之下,而是另外的DC Elseworlds,不過詹姆斯有提到2部預計上映時間,《小丑2》(暫譯)定檔於2024年10月4日上映,《蝙蝠俠2》(暫譯)則於2025年10月3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姆斯岡恩#DCU#小丑#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新篇章#綠光戰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72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