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宋燕旻車禍毀容「復健狀況一度很糟」 休養53天華麗回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2:14
華視主播宋燕旻日前經歷大車禍,如今平安回歸主播台。(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華視主播宋燕旻日前經歷大車禍,如今平安回歸主播台。(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意外出車禍,造成「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左側眼眶骨折骨裂、左側顴骨骨折骨裂、雙手擦挫傷、左腳擦傷」等嚴重內外傷。經過53天的休養後,今(1)日正式回歸主播台,她興奮地說:「雖然現在傷勢還沒完全恢復,但很感謝公司讓我這個毀容(現在靠化妝遮疤了)又經歷腦傷的人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無尊認了戀上「女神好友」對話超諷刺 阿Ken勸:快和阿喜分手

 

宋燕旻在這53天內除了好好休養外,也積極地復健,不僅要在骨折的傷口上用力按摩,避免組織僵硬,外傷的疤痕也要按摩,這讓她痛不欲生,坦言復健的過程一度狀況很糟,讓身邊的家人、朋友操碎了心。

宋燕旻當時的傷照超驚人。(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休養期間歷經跨年、春節,宋燕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大家同歡,自己則是覺得時間好像停滯一樣,每天除了吃飯,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床上,「看著大家歡慶、走春,對我而言卻是兩個世界」,不過她還是慶幸自己逃過大劫,可以再度跟觀眾在電視機前見面。

 
更多新聞: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宋燕旻已回歸播報崗位。(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如今平安康復,宋燕旻很感謝眾人給她的力量,「謝謝所有在網路上寫訊息給我的每一位朋友,你們的加油打氣跟祝福真的給我很多力量。我會努力繼續康復,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面對過死神,更能感受到健康平安的重要,還有騎腳踏車真的很可怕,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接下來,每週一到週五,華視晨間新聞相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燕旻#華視#主播#車禍#毀容#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5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