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黃文廷直播「突對黃子佼道謝」!自爆2秘密加碼腹肌寵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4:33
男團Ozone成員黃文廷。(圖/翻攝自黃文廷IG)
男團Ozone成員黃文廷。(圖/翻攝自黃文廷IG)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Ozone」由林佳辰、林煥鈞、黃文廷、周祖安、李哲言、周子翔組成,自去(2022)年9月出道之後,人氣扶搖直上,12月順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icorn》,成員們也不時會在社群上跟粉絲互動。黃文廷日前就趁開工前,與粉絲們直播分享收心法則,並特地親口向前輩黃子佼致謝,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徐乃麟後台合照粉絲「竟是天王媽」 隔7年唱跳猛開三聲道

 

黃文廷相當熱愛舞台。(圖/翻攝自黃文廷IG)

黃文廷向來很有正能量,面對開學、開工,他在直播中舉例可以用「形容詞法」來面對生活上的大小事,「形容詞法就是每天給自己一個形容詞,藉此轉換心情以及面對事情的態度,直播跟表演的形容詞就不一樣,我表演會緊張,甚至太興奮,動作會太爆,表情會僵硬,所以會想用『沉穩內斂』來提醒自己,去《佼心食堂》跟佼哥直播時,就會用『開朗活潑』來面對」。

黃文廷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圖/翻攝自黃文廷IG)

黃文廷分享的第二個方法則是「想法如繁星」,「我們看星星時,不會有特別感覺,只是看著它們出現、經過、消失,所以面對其他人的想法、質疑或是聲音,可以把這些東西變成星星,只是觀看它們就好了,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但他也提到,倘若是正面的意見,就可以採納讓自己進步。
 

黃子佼罰寫故意逗趣地備註「曾國城上」。(圖/黃子佼提供)

Ozone去(2022)年登上新北耶誕城表演,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不小心把「文廷」唸成「文延」,最後還秀出罰寫100次「文廷」的筆記,展現出對工作的敬業。黃文廷對此印象深刻,之後在各場合都常遇到黃子佼,也把他的工作態度當成學習典範,「我覺得佼哥是一個很棒的人,可以把工作、生活都顧得很好,期許自己變成這樣的人,很謝謝他照顧我們,跟哥工作起來就是很安心、放鬆」。

更多新聞:吳淡如不買法國房產!曝「當地1規定」太可怕 網:真正打炒房

周子翔(左起)、李哲言、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組成的人氣男團「Ozone」。(圖/索尼音樂提供)

談到過年行程,黃文廷在今年的《紅白》活動上玩電動輸給女團PINKFUN的成員容容,表姊笑他丟臉,因此過年全家就一起練習打電動,玩到手很痠;他坦言過年的體重控制得宜,有出門運動,希望今年可以把腹肌練回來。Ozone將在2月4、5日連續兩天舉行全台EP簽唱會,黃文廷表示自己有勤練簽名,希望粉絲到時候可以開心地跟他們見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文廷#原子少年#黃子佼#Ozone#新北耶誕城#PINKFUN#女團#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