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垮又黑眼圈!楊穎「零修圖近照」曝光 撞臉61歲女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1:08
Angelababy無濾鏡的真實照曝光,意外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無濾鏡的真實照曝光,意外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1月28日官宣情斷男星黃曉明,結束了2人將近7年的婚姻。不過,Angelababy在此之後仍接拍不少戲劇,並靠著精緻的外貌,屢屢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然而,她在昨(31)日參加古裝劇《相思令》開鏡典禮時,卻有不少無濾鏡、零修圖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各界熱議。

Angelababy在昨日參加《相思令》的開鏡典禮,她與劇組皆透過官方微博曬照宣傳。只見Angelababy身穿粉色系的典雅服裝,並把飄逸秀髮盤成古裝造型,徹底展現出與眾不同的仙氣。照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恭喜寶貝解鎖新角色」、「期待寶寶的表現,加油加油」。

 

Angelababy出席新戲《相思令》開鏡典禮。(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曬出了開鏡典禮現場的「無濾鏡」、「零修圖」照片,直言Angelababy雖然遠看全身照相當漂亮、仙氣逼人,但在拉近特寫之後卻相當驚人,不但眼睛無神,就連精緻的五官也變得有些僵硬,「前一天沒睡好嗎」、「看起來好憔悴」。

不少網友笑說,無濾鏡加持的Angelababy撞臉61歲的蔡明。(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還有網友笑說,在毫無濾鏡、美肌加持下的Angelababy,竟然神似61歲的大陸資深女星蔡明,「楊穎現在的臉怎麽像蔡明了」、「笑了,baby的開機照真的很像蔡明老師」、「顏值的盡頭,蔡明老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楊穎#蔡明#相思令#零修圖#撞臉#資深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4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