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56
林志玲想帶走蔡康永的牛皮書(圖/海灘娛樂提供)
林志玲想帶走蔡康永的牛皮書(圖/海灘娛樂提供)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更多新聞:小S驚吐主持常被排擠! 苦嘆「我已經老了」合體蔡康永

 

蕭敬騰買下蔡康永的非賣品。(圖/海灘娛樂提供)

「手繪牛皮書」是蔡康永在創作期間的隨手撰寫與繪畫的紀錄,展覽期間放置於白石畫廊展場,提供給來賓們觀賞,是非賣品。在展間,也是熱門的排隊項目,觀眾形成一條戴手套翻看這個作品的隊伍。沒想到這個非賣品,除蕭敬騰情有獨鍾外,林志玲也慧眼獨具看上,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年前志玲姐姐來看畫展,發現畫作都賣完了,連手稿的手繪牛皮書都被蕭敬騰搶下,就抱著牛皮書說『我要偷走!』」相當逗趣。

 

蔡康永表示:「手繪牛皮書放在展覽中,本來是提供觀眾對照的樂趣,完全沒有想到林志玲和蕭敬騰會要求收藏,我還真的挺捨不得的,畢竟是這次展覽的起源,整本都是我一頁一頁的亂想亂寫亂畫。」

林志玲參訪蔡康永的展覽。(圖/海灘娛樂提供)

蔡康永又說:「當天老蕭在看展時,有句話打動了我,他說要把這本當成生活的塔羅牌,沒事就翻一頁當成當天的靈感。這是對我是很大的信任。所以决定以榮幸的心情、把這個作品交付到他的手上。」蕭敬騰感性回應:「這份手稿,是康永哥最初的創作發想且沒有經過任何包裝,對我而言非常珍貴。」

 

「蔡康永創作展」將展至2月4日,本次展覽,展出70多幅蔡康永對文字見解的畫作,希望帶給觀眾力量與平靜。除於白石畫廊展出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之外,蔡康永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蔡康永#蕭敬騰#蔡康永創作展#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224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