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36
吳亦帆在臉書透露高齡96歲的外婆離世,昨告別式送走至親,讓她直言很不真實。(圖/翻攝自吳亦帆臉書)
吳亦帆在臉書透露高齡96歲的外婆離世,昨告別式送走至親,讓她直言很不真實。(圖/翻攝自吳亦帆臉書)

歌手吳亦帆是星二代,爸爸是知名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出道19年的她曾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片尾曲〈淚崩了〉而小有名氣。在這個農曆春節,她和家人並不好受,因外婆於除夕當天離世,享耆壽96歲,昨(31)日舉辦告別式,今(2/1)日恰巧是外公冥誕,讓她感嘆:「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

更多新聞: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 淚訴媽媽驟逝:人生無常

 
 
吳亦帆分享和外婆的合照,在告別式上更獻唱送別外婆。(圖/翻攝自吳亦帆臉書)

她在臉書分享與外婆的合照,表示:「今天是我天上外公的生日,昨天是外婆的告別式,好像一切他們都說好一樣。不管是不是已經知道是倒數的日子,到了這一天,還是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大家從慌亂到合作無間,從強裝鎮定到最後說再見的這天,淚流滿面,有笑有淚有感動。」
 
她以泰雅族語「Yaki」(奶奶之意)向離世外婆喊話,「知道你跟外公都在最美好的天堂了,因為是你的堅定讓我知道,上帝的存在、上帝的愛。回想,外公告別式那天,我看見你吃力的小快步,緊跟在棺木旁,口中小聲唸著不知道什麼,手一邊揮手再見,今天卻是我們要送你回家,哭了一回還要唱歌真的好難,那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孩子們都會記得你們的一切,謝謝yaki,辛苦了。」

 
更多新聞:DJ HEAD奔約旦追星爽睡奢華星空帳 屢被搭訕原因曝光
 
吳亦帆感嘆外婆告別式隔天就是外公冥誕,盼望外公和外婆都在最美好的天堂團聚。(圖/翻攝自吳亦帆臉書)

粉絲紛紛在她臉書留言,盼望她節哀順變,星友徐哲緯、溫瀚龍及璽恩等人也為她打氣,同樣在年節期間喪親的高佳群也安慰她「節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亦帆#北原山貓#吳廷宏#星二代#外婆#除夕#過世#後宮甄嬛傳#淚崩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10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