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爆生活落魄月薪僅7K!72歲《功夫》包租公驚人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28
港星元華最新近況曝光。(圖/翻攝微博、楊盼盼IG)
港星元華最新近況曝光。(圖/翻攝微博、楊盼盼IG)

72歲香港資深男星元華曾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翻紅,奪得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作品少,2021年在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神秘村落的長者光伯大師,不過,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何時領?陳建仁出手了 柯建銘曝「最快時程」

 

元華自小與于占元學習功夫,和元秋、成龍以及洪金寶等都屬「七小福」成員,學過詠春拳、太極拳的他,不僅擔任過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指定替身,2005年更以周星馳電影《功夫》包租公一角拿下香港金像獎與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

港星元華被網友在加拿大巧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王力宏哭了!甩風波復出「11字」淚曝心聲 黑人1句挺爆

 
後來轉往大陸發展的元華,雖貴為金牌的武術指導,卻只能以接演小成本戲劇和客串為主,2014年時傳出落魄到沒戲拍,最窮時月薪僅2千港幣(約7700元台幣),生活十分艱困。元華當年受訪時更感嘆,「加錢誰找你啊,心裡想過得去就算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戲約逐漸減少。

更多新聞: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港星元華最新近況曝光。(圖/翻攝楊盼盼IG)

而2021年元華驚喜現身《尚氣與十環傳奇》,令影迷印象深刻。不過,後來都沒有接新的工作,似乎有意淡出演藝圈,在加拿大與家人度過悠閑退休生活,還有網友在當地巧遇「野生」元華上網分享其近照。

日前春節期間元華被發現返回香港,大年初七(1/28)出席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工會年聯歡晚宴,只見照片中,頭戴棒球帽的元華鬍鬚發白、戴上圓框眼鏡,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褲,裝扮相當年輕,體態維持的相當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元華#包租公#周星馳#電影#功夫#元華近況#周星馳電影#尚氣#漫威電影#Marv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260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