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5天雙手逾30針孔!女星拚還債病倒「今將動刀」求集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04
林秀琴因膽囊結石發炎卡在膽管住院今將動刀。(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林秀琴因膽囊結石發炎卡在膽管住院今將動刀。(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前職棒球星「黃金戰士」陳致遠和妻子林秀琴,近年來因合約風波淡出螢光幕前,又因餐飲副業經營不善,曾欠下高達700萬元的債務,近來都在網上賣水晶還債。然而林秀琴驚傳過年期間病倒,住院多日的她到現在不僅出不了院,更爆出今(1)日將動刀的消息,急求網友幫忙集氣。

更多新聞:起心動念2024?郭台銘爆有意組「非綠陣營」爭當共主內幕曝

 
 
林秀琴住院多日無法進食相當虛弱。(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陳致遠上月29日突PO出老婆虛弱躺床、坐輪椅的照片,說老婆長期忙碌工作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原來林秀琴因為膽囊結石發炎,卡在膽管裡面,一直反覆發作,過年期間分別在台東、花蓮掛急診,好不容易回台北又開始痛,讓她眼睛全哭腫,且又住進醫院,5天以來也無法進食。

更多新聞:年後爽發錢了!這裡「每人現領3萬」2簡單條件直接入帳
 
林秀琴忙賣水晶累出病。(圖/翻攝自陳致遠&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

先前醫師曾對林秀琴表示,第二階段仍得切除膽,昨(31)日深夜林秀琴發文透露終於下床曬太陽,並稱住院5天以來雙手已被打滿30多個針孔,沒想到中午吃完飯又劇痛到冒冷汗,原以為已差不多可出院,結果醫院通知今天要開刀,讓她非常懼怕,呼喊網友幫忙集氣讓手術順利,「請愛我的粉粉們給海嘯女神多多鼓勵跟祝福!我需要大家給我力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債#女星#病倒#住院#動刀#林秀琴#陳致遠#膽囊切除#女星病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