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爆「離婚4個月」速交新歡 網抓時間軸:心疼宋慧喬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0:18
網友質疑宋仲基才跟宋慧喬離婚4、5個月,就愛上新歡凱蒂。(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Netflix提供)
網友質疑宋仲基才跟宋慧喬離婚4、5個月,就愛上新歡凱蒂。(圖/翻攝自NewsenTV YouTube、Netflix提供)

南韓演員宋仲基30日宣布,已與英國女友凱蒂登記結婚,新婚妻子的腹中還有新生命,消息一出震撼各界,韓國資深娛樂記者也爆料,兩人其實已經交往3年。就有網友比對他與宋慧喬的離婚時間軸,質疑宋仲基才離婚4、5個月就愛上新歡,直呼「心疼宋慧喬」。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在影片中指出,《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組聚會上,宋仲基就拿手機曬出與凱蒂的合照,直言「我正在跟她交往」,更自曝兩人其實已經交往將近3年,雙方長時間中守護彼此,最後才決定要攜手共度人生。

 

李鎮浩指出,宋仲基自曝跟凱蒂交往將近3年。(圖/翻攝自연예 뒤통령이진호YouTube)

更多新聞:64歲女星「中風驟逝」 友悲慟證實死訊:永遠的星期三

宋仲基與宋慧喬於2019年7月22日離婚,若與凱蒂交往近3年屬實,交往時間點保守推算,約落在2019年底至2020年1月初間,代表離婚後4、5個月宋仲基就結交新歡。但當年宋慧喬宣布離婚時,輿論與風向都指向她出軌,形象大受打擊,無故承受好幾個月的網暴風波。

 
韓網友也發一篇《宋仲基跟女友從2020年交往》討論串。(圖/翻攝自Pann論壇)

更多新聞:曾酒駕遭逮!44歲成龍女星嫁豪門 消失12年近況超嚇人

韓網友也發一篇《宋仲基跟女友從2020年交往》討論串,許多人紛紛湧入批評,「心疼宋慧喬當年被罵了好久」、「如果是宋慧喬的話,一定只有她被罵爆」;但也有理性的人認為,交往3年此說法沒證據,離婚了才交往也很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再婚#宋慧喬#離婚#凱蒂#英國女友#時間軸#心疼#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3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