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汪小菲熱吻照 葛斯齊再嗆「還有料」:壓了近一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9:26
才抖出汪小菲與多名女子親密照,葛斯齊再爆手上還有料。(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TVBS資料畫面)
才抖出汪小菲與多名女子親密照,葛斯齊再爆手上還有料。(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隔空開戰,連汪小菲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甚至指控狗仔葛斯齊收大S的錢才爆料。日前葛斯齊也不忍了,貼出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昨(30)日還嗆聲張蘭「我還有料!壓了將近一年」,瞬間引起熱議。

汪小菲和不少女性有親密互動。(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更多新聞:64歲女星「中風驟逝」 友悲慟證實死訊:永遠的星期三

葛斯齊在臉書表示,「只要好好帶貨,不要亂造謠;要爆人家料之前先拿出證據來,實事求是,我就會安靜吃瓜。」但他也警告,若發現對方說的,跟自己查證後的結果有極大落差,那麽就會毫不保留發揮專業,將事情公諸於世。

葛斯齊嗆聲「我還有料!壓了將近一年」。(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更多新聞:曾酒駕遭逮!44歲成龍女星嫁豪門 消失12年近況超嚇人
 

葛斯齊強調自己沒要恐嚇威脅,只是希望人要為自己的發言與行為負責。更提到張蘭直播掉粉,自己不會比較開心,「我不像妳把別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快樂上,只要沒有造謠抹黑,無論是誰發言,我都會選擇安靜。」

他也透露手上還有料,甚至已經壓了將近1年,警告不要給任何機會,表示過去說過的沒有一句是戲言,喊話「要彼此遵守承諾,請拿出尊重及誠意來。17年的生涯,藏在我硬碟裡的秘密還很多,只要世界沒有喚醒它的聲音,我會將料暫時塵封在硬碟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葛斯齊#張蘭#熱吻照#我還有料#造謠#直播#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2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