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女星「中風驟逝」 友悲慟證實死訊:永遠的星期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34
初代飾演星期三的演員麗莎洛琳(右)病逝。(圖/翻攝自IMDB、麗莎洛琳臉書)
初代飾演星期三的演員麗莎洛琳(右)病逝。(圖/翻攝自IMDB、麗莎洛琳臉書)

影集《星期三》引起全球風潮,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的怪奇舞蹈也被爭相模仿。不過初代飾演星期三的演員麗莎洛琳(Lisa Loring),才是奠定角色基礎的人,但她卻驚傳28日不幸病逝,好友也已證實死訊。

1964年電視版本的《阿達一族》。(圖/翻攝自麗莎洛琳臉書)

 
更多新聞:曾酒駕遭逮!44歲成龍女星嫁豪門 消失12年近況超嚇人

綜合外電報導,麗莎洛林以童星出道,5歲時接下電視版本的《阿達一族》,出演星期三阿達一角,劇中她以2條黑髮辮子造型,以及一身哥德式裝扮造型現身,被外界視為奠定真人版的角色形象,這部戲也從此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

64歲的麗莎洛琳在家人簇擁下離世。(圖/翻攝自Laurie Jacobson臉書)

更多新聞: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64歲的麗莎洛琳在家人簇擁下離世,好友蘿莉(Laurie Jacobson)也證實,麗莎死於由吸菸和高血壓引發的嚴重中風,悲痛表示「她是永遠的星期三亞當斯。」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期三#麗莎洛琳#離世#中風#吸菸#高血壓#初代#阿達一族#Lisa Lor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2006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