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放送深夜福利!一彎腰「雙球掉出」 粉絲暈爛:能收心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1:27
藝人熊熊宣傳產品,卻意外彎腰露驚人上圍。(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藝人熊熊宣傳產品,卻意外彎腰露驚人上圍。(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除了活躍於節目與戲劇外,近年也積極發展餅乾副業「嘎蹦熊」。春節期間,她與藝人琳妲(林羿禎)、安于晴和張立東一同打牌,其中也不忘宣傳新產品「蹦薏仁」,沒想到在牌桌前將薏仁灑一地,彎腰去撿時露出傲人雙峰,引來粉絲噴鼻血直呼:「這個角度掉再多也沒關係啊!」、「看完這個終於能夠好好收心回去上班了」。
 

熊熊近年積極經營餅乾副業。(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更多新聞: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熊熊27日帶著新產品前往好友張立東家打麻將,在過程中不小心打翻零食,她連忙拿衛生紙收拾,並表示:「(只有掉)一點點(屑)啦」,而張立東在一旁露出眼神死的表情。
 
熊熊彎腰撿薏仁畫片曝光。(圖/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

更多新聞:宋仲基剛新婚2月秒飛出韓國 砸4億買奢華婚房「裝潢曝光」
 

影片中的熊熊綁著清新的丸子頭,身穿寬鬆淺藍色毛衣,在彎腰撿拾薏仁時,胸前的渾圓曲線全都露出,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還是讓粉絲們秒暈。43秒的影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完這個終於能夠好好收心回去上班了」、「這個角度掉再多也沒關係啊!」、「好深邃啊!我說的是笑容」、「影片看了10幾次,看不完」、「熊熊送福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薏仁#餅乾#琳妲#張立東#安于晴#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085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