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登費雪昔厭惡自己毀身體! 拍《神鬼傳奇》冰塊「包全身」等挨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5:39
布蘭登費雪因《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完成許多動作特技,導致身體不堪負荷。(圖/翻攝自IMDB)
布蘭登費雪因《神鬼傳奇》系列電影完成許多動作特技,導致身體不堪負荷。(圖/翻攝自IMDB)

沉寂多年的好萊塢演員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今(2023)年他憑《我的鯨魚老爸》強勢回歸,並一舉入圍奧斯卡影帝,他在歷經生涯低潮前,以主演動作片《神鬼傳奇》系列、《森林泰山》走紅,近日他接受外媒採訪時,憶起《神鬼傳奇》系列電影拍攝過程,訴說當時他為動作特技,身體受傷導致做了一系列手術,還指稱自己因心理健康出了問題,討厭自己並搶著去給其他人揍。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布蘭登費雪憑《我的鯨魚老爸》入圍奧斯卡影帝。(圖/車庫娛樂提供)

《神鬼傳奇》首作在1999年上映,第三部曲則是2008年。據《Deadline》採訪指出,布蘭登在《神鬼傳奇》系列獨自完成許多動作特技,以至於身體不堪負荷遭受莫大的傷害,他為此在膝關節、脊柱、聲帶等多處動刀,修復自己的身體,追朔起2007年拍攝《神鬼傳奇3》期間,布蘭登說:「我用肌肉貼布和冰塊貼滿我全身,甚至加了像變形金剛般的輔助工具只為了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陳美鳳過海關被攔!藍心湄驚吐1句解救 閨密合體吸百萬人看
布蘭登費雪主演《神鬼傳奇3》時坦承心理狀態不健康。(圖/翻攝自IMDB)

對於為何摧殘自己的身體?他解釋其原因一切是自我厭惡的關係,他坦承說:「因為當時我不喜歡自己,我認為在某種程度上,我自認活該被打,甚至想成為第一個挨揍的人。」可如今已重拾自信的他,即便知道《神鬼傳奇》系列續集需要耗費大量體力,仍堅持願意回歸該系列繼續接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布蘭登費雪#好萊塢#我的鯨魚老爸#奧斯卡#影帝#神鬼傳奇#自我厭惡#低潮#手術#森林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1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