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4:55
《山中傳奇》可看到張艾嘉初出茅廬沒多久的青澀模樣。(圖/中壢光影電影館提供)
《山中傳奇》可看到張艾嘉初出茅廬沒多久的青澀模樣。(圖/中壢光影電影館提供)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影帝文森林頓於《愛我還是愛他》同台飆戲。(圖/中壢光影電影館提供)


 
更多新聞:張柏芝陪兒子逛街 與神秘男「十指緊扣」新戀情疑似曝光
 

另外,僅在高雄電影節播映過一次的《愛我還是愛他》,由導演克萊兒・德尼改編小說《生命轉捩點》,描繪一女二男的三角關係剖析角色情感,無論男性、女性,面對愛情時人人皆可能反覆無常,由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影帝文森林頓,首度於大銀幕聚首為愛情難題飆戲。
 

中壢光影電影館舉辦胡金銓特展。(圖/中壢光影電影館提供)


更多新聞: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中壢光影本月安排基礎影視工作坊「手機拍攝電影工作坊」,邀請豐富經驗的新銳導演鄧皓元,教大家使用手機拍出好電影,包含手機動態拍攝入門、用鏡頭說故事,和剪輯心法…等,中壢光影電影館每月全面皆可於Accupass網站上免費報名索票入場,更多資訊可從中壢光影電影館粉絲專頁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艾嘉#胡金銓#武俠片#山中傳奇#茱麗葉畢諾許#文森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