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59
金春理擁有17年健美資歷。(圖/翻攝自金春理IG)
金春理擁有17年健美資歷。(圖/翻攝自金春理IG)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更多新聞:宋仲基私下霸氣曬愛閃瞎朋友 結婚宣言藏「魔鬼細節」暗酸宋慧喬

 

朴炯根以腿壓制金春理胸部,引在場參賽者批評。(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YouTube)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播出到第2集,在賽前關卡「吊單槓」項目中,拿下好成績的選手可以優先挑選對手,進行「3分鐘肉搏搶球」項目。日前釋出第3、4集的預告,有幾名男性選手怕輸掉比賽,竟挑選體格較嬌小的女性選手對局,不過也能看到女性選手靠技巧反殺,讓一旁的其他參賽者拍手叫好。

其中格鬥技選手朴炯根就挑健美選手金春理當對手,只見朴炯根為了壓制金春理,竟用膝蓋壓上對方胸口,不僅嚇壞場邊的女性選手,大喊「胸部!胸部!胸部!」一旁其他男性看到也直呼「沒血沒淚」、「他瘋了」、「絲毫不留情」等,面對場邊眾人的譴責,朴炯根還在嘴邊比出拉上拉鍊的動作,示意要大家閉嘴。
 

更多新聞: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金春理遭胸部壓制的場面讓場邊女性選手驚慌。(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YouTube)


這段預告影片立刻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有的人認為「很不男人」、「怕打輸所以挑女生,不就是沒自信贏其他男生,那幹嘛參加這個節目,有夠廢」、「希望全世界看到韓男這副軟爛模樣」;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這就競賽節目啊,節目規則就寫好了,又沒有說一定要女生對女生」、「他壓女生胸部,女生也可以踢男生要害啊」等。

更多新聞:宋仲基爆3月辦婚禮!寶寶性別曝「8月出生」?公司火速回應

朴炯根示意要大家閉嘴。(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YouTube)


金春理31日凌晨則在Instagram上發文,內容相當大氣,首先金春理稱事前早就知道節目比賽不分男女,也知道對手是格鬥家,一定會用纏鬥的技巧取勝,自己則是健美選手,只能想辦法扳倒對方。至於場邊女性選手大喊「胸部」則是要提醒她趕快從壓制中脫困,避免無法呼吸的狀況,而不是覺得金春理遭性騷擾。

更多新聞: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面對連日爭議,金春理要大家冷靜,不要「戰男女」。(圖/翻攝自金春理IG)


金春理強調,節目本身就是為了娛樂,預告卻造成了沒有意義的男女對立、筆戰,賽後她也跟朴炯根笑著握手,雙方沒有任何爭執,還透過Instagram交流,朴炯根要大家閉嘴的動作也是為了增加節目的可看性。事後金春理還從別人身上得知,就是因為自己太強了,朴炯根不得不採取這種方式壓制。金春理再三呼籲觀眾不要為了節目吵架,還說:「在3億元韓幣(約80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面前,哪有什麼男女之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Netflix#韓國綜藝#健美選手#健身#格鬥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0961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