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返場小巨蛋!攜兒出遊迪士尼 看到「他」竟哭了...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4:56
魏如萱宣佈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圖/好多音樂)
魏如萱宣佈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圖/好多音樂)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於昨(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更一次給足驚喜,官宣「一次開兩場」好事成雙,同時「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而魏如萱也趁著春節連假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迪士尼,她透露「因為小路易想看會動的鋼彈」,因此決定出遊。

魏如萱宣佈返場演唱會驚喜再加碼。(圖/好多音樂)

 

有趣的是,藉著農曆新年的來臨,魏如萱大年初一時就已給出一份「隱藏版」的新年禮物,只要答對濾鏡遊戲6首歌詞接龍,就能在「一年之始」收到1張來自好多音樂的魏如萱開唱訊息!更接連拋出震撼彈,表示兩場台北演唱會,會一如既往地精彩,甚至加碼到底,也打趣說之前大家討論度爆表的五十壯漢不會少,「返場台北更勝以往,再加碼5人變55壯漢!」

魏如萱於春節發送禮物給粉絲。(圖/好多音樂)


在《HAVE A NICE :DAY 2 YOU》海報上,魏如萱臉掛兩行綠色的枝幹,垂下後變成淚痕,最後成為綻放的花朵,好多音樂則表示海報中的眼淚不代表是不好的,也許會是美好的結果,而眾多捧著花的手「並不是孤單的陪伴。」另外在演唱會命名方面,《HAVE A NICE :DAY 2 YOU》,象徵台北返場不囉唆、一次就給兩場。此外,也在命名後發現今年是兔年,所有的巧合都是如此美麗!
 

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海報主視覺。(圖/好多音樂)


同時間魏如萱也趁著春節假期,帶著小路易遊東京,老闆陳建騏、妹妹魏如昀(Queen)、好友蔡旻佑也陪同在旁,魏如萱表示,因為小路易想看會動的鋼彈,因此便特地帶愛子前往橫濱一睹為快。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透露,看到小路易在跟小熊維尼中的小豬玩時,竟然想哭,最後也因為溫柔的背景音樂而流下了眼淚,表示自己對於音樂的威力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各種在日本旅遊的照片都吸引了眾多粉絲按讚留言:「娃娃是最正最強變形金剛」、「路易好幸福,看到了雪也看到了鋼彈,再次驗證媽媽是變形金剛無誤!」

更多新聞:楚宣不忍了!揭發八點檔男星惡行 當眾尋仇「衝突畫面」流出

魏如萱《HAVE A NICE :DAY 2 YOU》演唱會將於5/13(六)晚上19:30、5/14(日)下午17:00 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門票訂於2/12(日)早上11:00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好多會員可提前於2/10(五)晚上18:30優先購票,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如萱#演唱會#返場#台北小巨蛋#《HAVE A NICE :DAY 2 Y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05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