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過海關被攔!藍心湄驚吐1句解救 閨密合體吸百萬人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4:56
藍心湄與陳美鳳感情超好。(圖/民視提供)
藍心湄與陳美鳳感情超好。(圖/民視提供)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出爐!整段節目4歲以上平均收視2.63,最高收視5.0落在陳美鳳的「美鳳時代」超級大秀MV,這一段演出觸及人口高達1,050,000人收看。陳美鳳開心地說:「感謝觀眾疼愛,這一段演出要歸功於民視全力支持,還有製作團隊麗群所有工作人員、Echo、定緯以及我的好閨密藍心湄。」

更多新聞: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藍心湄與陳美鳳合體演出。(圖/民視提供)

這次演出創造話題,感動無數觀眾,網友以「有一種閨密叫做藍心湄與陳美鳳」來形容陳美鳳和藍心湄的演出,還有不少網友敲碗陳美鳳攻蛋開個人演唱會,讓她嚇得直呼:「千萬不可!」感性的陳美鳳說可以用表演的方式,詮釋自己的人生給大家看,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情,「很幸運可以有這一份工作,會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機會。」
 
陳美鳳在大年初五飛到東京跟藍心湄會合,正在日本的她向粉絲拜個晚年,還抖出跟藍心湄出國趣事。兩人常出國旅遊,某次要過海關安檢時被攔下,陳美鳳不知道為何過不了安檢門,海關人員更是關心詢問陳美鳳隨身包包有沒有防狼噴霧劑?沒想到站在後方的藍心湄出手解救並妙回:「我們不防狼的,多希望狼來了,怎可能還防狼?」超直白回答讓海關及陳美鳳哭笑不得,也看出兩人的好情誼。

 
李又汝(左起)、白家綺與謝京穎的演出為收視第二名。(圖/民視提供)

「美鳳時代」由製作單位特別邀請藍波老師擔任舞蹈統籌,神秘嘉賓藍心湄助陣創造話題,以及30多位崇右科大專業舞者合作下,並邀請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一起演出;第二高4.2落在百人大開場單元由白家綺、李又汝、謝京穎的「兔年綺幻秀」,白家綺苦練多時的「高空U綢」獲得滿堂彩;第三高4.0落在明星運動會單元中奧運明星蕭佑然的馬鞍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美鳳#藍心湄#白家綺#民視第一發發發#周定緯#Ech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8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