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丁文琪日本甜蜜放閃 「冒險」計畫要來了?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09
 林宥嘉與丁文琪攜兩小出國旅遊。(圖/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林宥嘉與丁文琪攜兩小出國旅遊。(圖/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歌手林宥嘉利用年假,帶著妻小前往日本旅遊,在個人IG上發出許多「閃瞎」網友,跟老婆丁文琪的合照,令網友直喊要戴墨鏡。而丁文琪Kiki也在動態上表示,帶小朋友去日本迪士尼海洋,真的是太操,她的臉都累到「尖」了。

林宥嘉曬出與老婆丁文琪的甜蜜合照。 (圖/翻攝自林宥嘉instagram)

 

這次出遊,林宥嘉一家人不僅去了迪士尼樂園,也接連去了迪士尼海洋及富士山,老婆丁文琪更在IG曬出照片,一臉洋溢著幸福笑容。而林宥嘉也玩到興致高昂,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了與老婆的合照,只見丁文琪甜蜜得靠在他肩上,畫面閃瞎眾人。而丁文琪也發布限時動態建議大家來的話,去迪士尼樂園就好,更曬出此行「唯一的」獨照表示自己累到臉都變尖了。

丁文琪雖已是雙寶媽,但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圖/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更多新聞:宋仲基私下霸氣曬愛閃瞎朋友 結婚宣言藏「魔鬼細節」暗酸宋慧喬
 

而林宥嘉在貼文中說道:「就是今年,一起開始愛的大冒險吧!」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光太強!我螢幕調全亮現在眼睛看不到了」、「?新專輯還使內地巡演?」也有許多網友詢問丁文琪大冒險到底是什麼?丁文琪則在instagram發出限時動態表示「朋友們不要再問我什麼意思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夫妻倆互動相當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丁文琪#日本#迪士尼#富士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3

0.2096